【图】医美O2O平台悦美网举办“医美奥斯卡”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10:02: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医美O2O平台悦美网举办“医美奥斯卡”- 责任编辑:Kite

  1月24日,由国内最大的医美O2O平台悦美网联合亚太医美行业权威杂志《整形达人》共同举办的2014悦美之夜年度医美行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现场汇聚了来自两岸三地的近百名行业精英。以及几十家关注时尚美容领域和医美O2O行业的主流媒体,规模和声势堪称医美界的奥斯卡。

悦美之夜 悦美之夜
   

  在颁奖现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副会长、候任会长李青峰,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祁佐良、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郭树忠等重量级嘉宾登台致辞,肯定赞扬了此次盛会的里程碑意义。来自全国五大区域的医生、医院荣获殊荣,典礼颁出的奖项也分量十足,其中包括:年度整形大师奖-范志宏(医疗美容领域真正的整形大师),年度精英医生奖-杨东运(集多项医美科研于一身),年度最佳皮肤美容医生奖-赵小忠(中国激光美容学科创始人之一),此外,瑞蓝、华熙生物、联合丽格等品牌企业也众望所归、榜上有名。

 

  近年来,随着医疗美容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医美行业作为新型的经济产业链,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成为仅次于航空业和汽车业的第三大产业,且每年还在以超过20%的速度递增。悦美网作为国内最大的医美O2O平台,凭借多年深耕行业的积淀,厚积薄发,举办此次盛大的颁奖盛典,力求搭建一个医生、医院和网友间的交流平台,完善互联网医美全链条的服务体系,满足网友高速增长的求美需求,奠定互联网医美平台领军地位,树立互联网医美O2O第一品牌。

 

  从权威医美行业媒体到首家医美O2O平台

  悦美网是国内最早建立的专业医美行业媒体和医患互动平台,从 2013 年 9 月开始,悦美网全面推出医美 O2O 模式,线上对接求美者,线下整合医疗机构、医生等资源,并将整形项目标准化,推出“淘整形”产品,打造完善的医美O2O闭环生态。

  2014年9月份,悦美网获得由策源创投领投的数百万美元投资,用于拓展移动端市场和团队建设。截至目前,无论是PC端访问量还是移动客户端下载量,悦美网都处在行业第一的位置。目前,悦美已完成2000余名医生的认证注册,1000多家医院的合作同时加速拓展自己在医疗机构和医生方面的资源,以不断满足线上求美者高速增长的服务需求。

  此外,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使得悦美在专业度上具备明显的行业优势,团队成员严谨的专业沉淀,使得悦美能够全面掌握医美行业走向,更无出其右的成为国内整形美容行业专家们最信赖的专业平台。在此次颁奖晚会现场,悦美网更是汇集了来自内地港台近百名行业顶尖医美专家,充分展现了悦美网在医美行业的深厚功力,同时也大胆畅想了医美行业互联网模式的未来发展。

与知名互联网自媒体人合影留念 与知名互联网自媒体人合影留念

  呵护美丽事业,悦美呼吁推动医美行业规范化

  医美行业是一个让人变美的行业,也是一个需要被保护和规范的行业。尽管目前医美行业在朝着规范的方向发展,但一些行业顽疾仍然存在。比如虚假宣传、过度包装、非法行医、超范围经营等,导致医疗事故时有发生,也让医美行业承受着巨大的舆论压力。

  悦美CEO向小琴本人也是一个“整形达人”,在她看来,“医美行业是依赖于医生专业性的产业,且医疗机构资质与可以实施的项目也直接相关。目前线下美容院并没有整形资质,但它们盲目地切入使得这个行业看上去有些乱。当前的医美行业需要进一步引导和规范”。

  女性消费者在医美市场整体消费中占据90%以上的比例,爱美心切的女性由于缺乏足够的医美常识,常常被不规范的医疗机构诱导消费,并引发一系列纠纷。作为悦美CEO,同时也是一名爱美的女性,鉴于当前医美行业的现状,向小琴在颁奖典礼致辞时呼吁在场的行业专家和相关部门共同推动医美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化。

 

  医美市场空间巨大,悦美带动行业标准化

  目前,医疗整形美容业已经发展成为大众化的生活服务,且市场增长空间非常巨大。根据行业预测,2014年国内医疗整形行业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从事医疗整形美容行业人员达到百万人以上,潜在整形美容市场年需求人数,保守估计在2000-3000万人。

  在如此巨大市场需求下,悦美网推出O2O模式,开创行业先河的将重决策的整形项目以互联网标准化的医疗整形产品形式呈现,实现求美者与医疗机构的快速精准对接,并对求美者提供高价值的术前术后服务,网站及APP订单量、消费成交量,评价信息都呈高速增长趋势。

  医美市场在未来5年将持续爆发,通过对医疗机构、医生等资源的整合,用互联网的方式优化行业效率,深耕行业的悦美已将这片蓝海的船票牢牢握在了手中。


    更多关于【图】医美O2O平台悦美网举办“医美奥斯卡”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