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A炫金美白精华系列呈献美白新科技

来源: 星娱TV 2017-02-08 12:32: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POLA炫金美白精华系列呈献美白新科技- 责任编辑:Kite

POLA全新炫金美白精华系列 呈献1+1>2尖端美白新科技

  深入研究发现!

  暗沉 ╳ 暗黄="老化暗浊"

  人们发现,即使认真做好防晒护理,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仍会感到暗浊。POLA研究表明,熟龄肌肤失去透明感的原因,正是由于黑色素细胞肥大化导致的"暗沉"加上肌肤深层糖化导致的"暗黄"所产生的"老化暗浊"现象(如图1) 。

  想要做到真正的美白,必需实现一种1+1>2的美白护理效果,因此,抗黑色素细胞肥大化和抗糖的双重美白护理必不可少。

 图1

  POLA深入研究,带来一个1+1>2的革命性美白系列--全新的WHITE SHOT 炫金美白精华。不仅一扫而净表皮暗沉、淡化油脂斑,更能对抗真皮层糖化物导致的暗黄,达到超越美白领域的全面抗老美白效果。

  深入研究顽固色斑,世界最初!

  发现"过脂化黑色素",揭密"油脂斑"!

 图2

  POLA针对色斑的护理进行了500人次的大量调查(如图2),发现有85%的女性都在认真地进行祛斑美白护理。但是,近70%的美白护理都达不到效果。

  现在,各大品牌的美白研究日新月异,不断研发出新的成分和技术,但还是不能满足祛斑的要求。POLA从全新的角度揭开了生成顽固色斑的生成机理,诠释了为什么色斑不容易去除的新原因,就是因为"过脂化黑色素"形成了肌肤表面肉眼所见的"油脂斑"。

   

  过脂化黑色素"就像抽油烟机排气扇上黏着的氧化后的油脂一样(如图3),比正常的黑色素颜色更深,更浓,更难消除(如图4)。而且,POLA调查发现,超过80%以上的女性都有"过脂化"倾向。

  当被氧化的脂质——"过氧化脂质"大量的积蓄在身体内,过剩的过氧化脂质会给身体带来各种疾病、比如动脉硬化、心肌梗塞等。作用于肌肤时,就会与黑色素相结合,导致生成"过脂化黑色素"从而形成"油脂斑"。而且,这种现象无论年龄大小,都会存在。

  针对"老化暗浊""过脂化黑色素"进行深入研究,

  改写美白历史的POLA炫金美白精华系列真正实现1+1>2的美白新革命!

 POLA炫金美白精华液 CX

  POLA炫金美白精华液 CX

  针对"老化暗浊,最尖端的双效锐白美白精华液。

  l  POLA世界首次发现黑色素细胞活性因子ADM,它促使黑色素细胞肥大化,导致黑色素更多、更广地散播,引起肌肤"老化暗浊"。

  l  针对"老化暗浊",研发出新独创复合成分噜忻CX®(N),有效抑制黑色素细胞肥大化和黑色素的大量生成。

  l  配合POLA独创抗糖化有效成分YAC精华。层泛出晶莹剔透的光泽美肌。

 POLA 炫金局部美白精华霜 SX

  POLA 炫金局部美白精华霜 SX

  新一代抗过脂化美白科技,

  l  针对"过氧化脂质黑色素"进行深入的研究,新开发复合保湿成分焕白化脂因子,有效抑制过脂化黑色素的生成。

  l  同时添加POLA独创有效成分噜忻喏QL※,迅速锁定黑色素。

  l  改善深层深色斑,绽放白皙匀净美肌。


    更多关于【图】POLA炫金美白精华系列呈献美白新科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白 精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