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APOTHECARY 24小时香氛态度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17:26: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10/10 APOTHECARY 24小时香氛态度- 责任编辑:Mape

  香氛萦绕,新的一天来临,也许手账上已行程满满,但总有这样一个好闻的味道,可以开启美好的一天,可以忘却时间流淌,可以抛开空间与所在的辗转。

  10/10 APOTHECARY以此追求完美的态度为理念,为懂得生活品位的您打造美妆保养以及生活美学的独特氛围,让您24小时醉心在香氛萦绕下的庇护,享受快节奏中的慢生活,引领并坚守自己优雅又精致、摩登又复古、轻松又时髦的香氛态度。

10/10 APOTHECARY 24小时香氛态度

  08:00 - 家中浴室 早安之吻

  Marvis 经典薄荷香型牙膏(意大利) 75ml/RMB 85

  FOREO ISSA成人电动硅胶牙刷(瑞典斯德哥尔摩) RMB 1580

  “Before this, I never be a morning person”

  被梦想唤醒的早晨,薄荷的清香仿佛神来之笔,击中了头发乱乱,眼神亮亮的女孩们心中最柔软的一块地方,赶走惺忪的睡意,开启活力的一天。

10/10 APOTHECARY 24小时香氛态度

  09:00 - 上班途中 诗意的旅程

  Davines 自然滋养洗发水 (意大利) 250ml/RMB 218

  Davines 自然滋养护发素 250ml/RMB 270

  发丝间充满了生机的甜橘香融合苦橙伊兰伊兰的味道,路上拥堵的车辆仿佛都变成了果园中跳跃的花果,充满了诗意与幽默感;庸庸碌碌赶路的行人一反常态,谈论起远方与时间的秘密;堵车的焦躁与烦恼瞬间一扫而空。

 

  10:00 - 办公室 咖啡因少女的早晨

  “带我在一树苹果花和一杯咖啡里流浪吧,带我过一种永不厌倦的生活”

  海水的咸涩包裹苹果花的清甜和桂花的馥郁,伴随着烘焙的咖啡香气流连萦绕。

  手边的咖啡冒着屡屡热气,打开电脑,精神而从容地开始一天的工作。

  工作井井有条,生活美轮美奂的你,像这款独特而迷人的香氛一样吸引和感召着身边的人。

10/10 APOTHECARY 24小时香氛态度

diptyque 芙罗拉淡香水(法国巴黎) 100ml/RMB 1080

  14:00 – 午食过后 优雅的午后

10/10 APOTHECARY 24小时香氛态度

THE LAUNDRESS 细致衣物香氛喷雾  125ml/RMB 120

  这样的午后,胃里有午饭,颈后有阳光,脑子有爱情,灵魂里有慌乱,心里则有一股甜蜜的刺痛。

  琥珀、柑橘香调及清新绿色草叶香气就像一首慢歌,伴随着盎然的绿意与精致的清新感,褪去午餐在衣服上的气味痕迹,重归干净、舒适与优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