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新季臻品清新上市,挚爱献礼母亲节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06:23: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Burberry新季臻品清新上市,挚爱献礼母亲节- 责任编辑:Mape

Burberry新季臻品清新上市,挚爱献礼母亲节

  春风和煦,万物向荣。在这暖意温馨的美丽春日,百年经典英伦品牌Burberry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甄选清新醇美的新季精品,包括品牌标志性Heritage Trench 风衣、经典羊绒围巾、The Rucksack军旅背包、全新Barnsbury手袋、经典班纳手袋与钱夹、My Burberry香水系列与钥匙扣等,为您启发臻礼选购灵感,传递对母亲的真挚爱意。4月***日至***日,Burberry北京SKP店更将举行Burberry花束定制服务欢庆母亲节,顾客将有机会为母亲现场定制极富英伦特质的花束,并可尊享私人礼品卡书写与专属缎带包装服务,为您的母亲节佳礼锦上添花。

  BURBERRY 母亲节献礼产品系列:

  匠心工艺,清新配色:历经百年历史的Burberry标志性 Trench 风衣在这一美好季节除了蜜色、石色、黑色、缤纷红色的经典款式外,为女士们带来更多富含蕾丝设计元素的新款设计,配色则拥有勃艮第酒红色、蓟草粉红等女人味十足的清新配色,成为高贵靓妈们的不二之选;细腻柔软的经典羊绒围巾则主打缤纷红、紫丁香、烟熏玫瑰等满溢浓浓爱意的温暖色调,尽显眷眷心意。

  各式包款,雅致时髦:由意大利手工坊悉心打造的全新Barnsbury手袋与经典班纳手袋用料考究,主推杏色、玫瑰色、浅兰花色、西洋李子色等雅致配色,尽显春日风情;更有Baby班纳手袋小巧精致,铆钉与流苏设计极具都市感。于年头即创下街拍流行的The Rucksack军旅背包则成为本季时尚辣妈的出街必备,兼具实用性与时髦度。各款经久不衰的钱包也以精致工艺与典雅配色,成为母亲们手腕间的点睛之笔。

  优雅香氛,俏皮配饰:除了成衣与配饰,为母亲送上与其气质相得益彰的香氛佳礼想必也可博得母亲的会心一笑。My Burberry香氛系列产品于旖旎春日带来彷如伦敦花园般的清新芬芳,典雅的玻璃瓶身遵循Burberry Trench风衣的经典设计原则以及精湛手工艺,特选英国精纺棉质嘎巴甸制作的蝴蝶结手工装饰于瓶口,彰显英伦风范。更有配色淡雅的可爱Thomas 泰迪熊吊饰、俏皮的花朵造型、昆虫皮革钥匙吊饰等,为这一暖意佳节带来满满趣味活力。

  欢庆母亲节期间,顾客更可尊享Burberry私人印记服务,在My Burberry香氛瓶身以及品牌标志性羊绒围巾上添加至多3枚Burberry字体的姓名首字母标志。

  Burberry礼品可在实体店和品牌官网Burberry.com在线购买。顾客可于Burberry.com全球平台下单,并通过店内自提服务最快于下单第二天至Burberry实体店提货。


    更多关于Burberry新季臻品清新上市,挚爱献礼母亲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