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SSA安热沙防晒露N 2016防晒力UP!UP!UP!

来源: 星娱TV 2017-02-05 21:23: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ANESSA安热沙防晒露N 2016防晒力UP!UP!UP!- 责任编辑:Mape

ANESSA安热沙防晒露N 2016防晒力UP!UP!UP!

  ANESSA安热沙防晒露N 2016防晒力UP!UP!UP!

  ——防晒专家安热沙 小金甁防晒露全新升级

  “阳光正好 等你来晒”,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小金甁(安热沙防晒露N)今夏全面升级!升级后的安热沙防晒露N,全新三大技术--UV完全阻隔配方+光能量技术+超级耐水不黏腻技术 --更完美地阻隔阳光曝晒及日常辐射对肌肤的侵害,提升更好的使用感受,给你一个的爱晒不怕晒的安心完美夏日。

  不惧“黑”势力 三大技术升级

  作为专业防晒品牌,ANESSA安热沙防晒露N不仅提供最全面的UVA,UVB阻绝,更致力于使用感及防御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第一重〈〈防御紫外线〉〉

  新升级UV完全阻隔配方,由完全阻隔配方、紫外线吸收剂B与花瓣状氧化锌组成,透过物理性与化学性兼具的科技阻挡各种来自太阳辐射的紫外线波长。

  第二重〈〈光能量转换〉〉

  一般防晒剂成分,在紫外线照射下防御力会减退,安热沙独家光能量转换技术,将紫外线UV照射后的能量转换成对身体无害的光和热并释放出体外,从而阻止防御成分的分解和变质,并补充活力!

  第三重〈〈蓄水不黏腻〉〉

  新开发“固水聚合物”取代一般品牌常用的弹水粘膜剂,结合水份在皮肤表层形成水膜,不但防止紫外线阻隔成分遇水流失,还让触感更清爽,即使重复涂抹也不黏腻。

  最重要的是,升级后的小金甁质地清爽,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即使反复涂抹也不会感觉粘腻,仿佛穿上了一层隐形的防晒外衣,让你安心享受阳光,不惧“黑”势力。

  关于ANESSA安热沙

  连续14年日本人气冠军防晒品牌ANESSA安热沙,凭借着超前技术和无数消费者口碑,已成为大众心目中NO.1的王牌防晒品牌。

  ANESSA原意是“炎热的石头”,寄托着“即使在严峻的酷暑环境中,肌肤依然能感受到安心和舒适”的品牌理念,因此采用安热沙作为品牌的中文名称。

  安热沙防晒小秘诀--美乃滋涂抹法

  错误的涂抹方式会让防晒露分布不均匀,不仅容易局部晒伤晒黑,更加会让你的肌肤因为紫外线的伤害加速老化,到底该涂抹多少防晒露,才能有效阻隔紫外线伤害呢!?

  安热沙家族告诉你,只要掌握“美乃滋涂抹法”就可以完成完美的紫外线防御哦!

   美乃滋,音译自mayonnaise,蛋黄酱的意思,意思就是要像在色拉上挤沾酱一样,均匀而兼顾每个部位的涂抹防晒品。

   美乃滋涂抹法的正确打开方式:轻轻晃动防晒霜后,想象自己正在做一盘新鲜美味的沙拉,像挤沙拉酱一样,在需要涂抹的地方如手臂,从肩膀部分至手背,挤出一条长长的防晒露,再用画圈的方式仔细将防晒露均匀涂开。

   对紫外线敏感的肌肤,建议再取同等的量重复涂抹。经常容易被忽略的手臂内侧,耳后,下巴、膝盖等地方也不要忘记哦!

  安热沙防晒露N SPF30+·PA+++ 60ml 300元

  强效防晒隔离并保持持续干爽,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日常使用,为您奉上最强效的防水型产品。

   防御一切抵达地面的紫外线,防晒并呵护受损肌肤的最强防晒护理,从作用于肌肤表面的紫外线B波,到令肌肤表面即时黑化,并穿透至肌肤深层、令肌肤失去弹性的穿透型A波(长波长紫外线),能够长时间强效防晒。

   UV完全阻隔配方*

  *完美UV阻隔・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聚硅氧烷15 ・花瓣状氧化锌

  ・微粒氧化钛

   从肌肤内部呵护受损肌肤,远离紫外线损伤,保持富有弹性的白皙美肌。

   抗氧化、抑制纤维芽母细胞的DNA损伤(蒲桃叶提取物*新配方)

   抗炎症(甘草酸二钾配方)

   阻止皱纹酶的活性化(洋委陵菜根提取物配方)

   易于涂抹,抹后如同给皮肤加上一层保护膜,不粘不腻,感觉舒适,持续干爽。

  严格控制造成油膜感、难以抹开、粘腻等问题的紫外线防护粉体的配方含量,以实现舒适的使用体验。

   预防紫外线造成的肌肤干燥、滋润素颜肌肤。

   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配方)

   滋润导入成分(Aqua-in-Pool新配方)

   为防水型产品,但使用一般洁肤品即可清洗干净。既具备高防水性,但卸妆时,使用一般洁肤品即可清洗干净,尽可放心使用。

   采用WP&EW*技术

   利用防水且具良好洁肤品亲和性的技术,使产品兼具两种截然相反的机能。

   防汗、抗油脂,具高度贴合性。涂抹后紧贴肌肤,亦能替代彩妆的底妆,还可防止脱妆。

  超微香性,可遮盖并减轻防晒产品特有香味的调和香料。

  ** 根据中国相关法规规定,SPF值最多只能标为30+,PA值最多只能标为PA+++。

  ** 本款产品实际防晒指数为:SPF50+ , PA++++


    更多关于ANESSA安热沙防晒露N 2016防晒力UP!UP!UP!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