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思亲肤绝美玩色炫润唇釉上市 抢眼出色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03:25: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SKINFOOD思亲肤绝美玩色炫润唇釉上市 抢眼出色- 责任编辑:Mape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红毯妆容解析

  复合果萃 滋养双唇

  SKINFOOD思亲肤绝美玩色炫润唇釉,添加复合蔬果精华(蔓越莓、草莓、覆盆子、甘蓝、旱芹、苹果、胡萝卜、南瓜、番茄),含有丰富维他命A、B、C等营养成分,能滋养易干燥的双唇,恢复柔软与水亮,能让双唇更加健康更有活力。

  超水感质地 饱和显色

  绝美玩色炫润唇釉具有超水感不黏腻的质地,克服了唇膏的干燥卡纹、唇蜜太黏的缺点。涂上之后色彩更加饱和,而且色泽持久不易脱妆,让你在这个夏天做一个不脱妆的出色女人。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红毯妆容解析

  3D立体效果

  含有三胜肽成分,可让双唇更加水嫩光滑,让涂抹唇釉后的双唇可随着不同的角度折射出亮丽的光泽感。添加高光泽的微细珠光,具有高效光反射效果,可让唇部呈现细致的光泽及水嫩感。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红毯妆容解析

  独特的唇刷设计

  具有弧度的唇刷设计,能依唇形轻松上色均匀涂抹。同时唇刷中央空心部位可吸附更多唇彩,涂抹时可让色彩鲜明显色。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红毯妆容解析

  SKINFOOD思亲肤绝美玩色炫润唇釉共有六种色号,豆沙色系低调有气质、橘色绽放年轻活力、红色系气场十足……多种颜色满足不同的妆容要求,带给你不同的唇妆体验,这个夏天让SKINFOOD思亲肤绝美玩色炫润唇釉和你一起妆出色!


    更多关于SKINFOOD思亲肤绝美玩色炫润唇釉上市 抢眼出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