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七夕“幸运妆”,收获最浪漫遇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11:24: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打造七夕“幸运妆”,收获最浪漫遇- 责任编辑:Mape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的爱情故事流传千年,每逢七夕,牛郎与织女的鹊桥相遇都令人浮想联翩,心生向往。提到相遇,一个人会在一生中遇到2920万人,而两人相爱的概率仅为0.00049。七夕,在茫茫人海中遇见梦中王子,收获桃花运,成为每个女孩最期待的遇见。

  留下最美自己,遇见专属爱情。这个七夕,梦妆倾心打造小幸运妆容,让每个女孩都自信美丽,收获遇见、感恩遇见。

  Step 1:打造轻薄、服帖底妆

打造七夕“幸运妆”,收获最浪漫遇

  梦妆净致气垫粉底液

  15g*2/RMB269

  净致气垫粉底液根据桃花花瓣的独特性质,从桃花花瓣中汲取出桃花粉,结合粉底液成分,有效完成保湿、遮瑕、控油,轻松打造无瑕妆感。12小时持久光感粉嫩妆效让桃花源源不断,爱情悄然而至。

  Step 2: 轻轻“扑”出好气色

打造七夕“幸运妆”,收获最浪漫遇

  梦妆花运扑扑映彩腮红

  4g/RMB100

  花运扑扑映彩腮红蕴含野玫瑰果油萃取物,带来健康红润好气色。迷你可爱的外形,上妆只需“扑扑”,即可展现童颜般饱满活力的轻薄空气感面颊。纯真柔和的色彩呈现自然腮红,为肌肤增添饱满与生机,洋溢少女般害羞、清纯气息。

  Step 3: 一笔双唇提亮妆容

打造七夕“幸运妆”,收获最浪漫遇

  梦妆花心唇膏笔

  3g/RMB 70

  花心唇膏笔作为女神朴信惠随身携带同款,集合唇彩鲜明色感,胭脂水持久定妆,唇膏水润质地的优点,轻松打造动人唇妆。奶油质地,水润延展,轻松描画果冻唇、丝绸唇,呈现自然花瓣色泽,点亮肌肤,七夕甜蜜遇见的首选。

  今夏,与梦妆来次美丽约会,让七夕幸运妆带给你幸福的指引,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的专属梦中王子。


    更多关于打造七夕“幸运妆”,收获最浪漫遇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