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科莱丽Mia Fit﹒成就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美肤“机”密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10:23: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Clarisonic科莱丽Mia Fit﹒成就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美肤“机”密- 责任编辑:Mape

Clarisonic科莱丽Mia Fit﹒成就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

  科莱丽品牌挚友、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在出席Clarisonic美国举办的新品活动、为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 FIT优雅站台时,对全新FIT系列仪赞叹不已,称其为时尚美肤必备神器。此外,Olivia Palermo更通过个人社交帐号,首度曝光私家化妆包,大赞FIT系列这一美肤“机”密的科技魅力与摩登外型。照片一经上传,即获网友上万点赞,引发新一轮声波美肤摩登潮流。

  谈到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 FIT」,Olivia Palermo将其列为美颜挚爱:“护肤是我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这一理念继承于我的母亲和外祖母。而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 FIT个性彰显、时尚小巧、易于携带,已成为我不可或缺的护肤单品,它清透毛孔,带来6倍于手洗的深彻清洁,轻松洗去彩妆残留、卸除肌肤压力。”在个人社交帐号上, Olivia Palermo直言科莱丽 Mia FIT是出行必备,并亲切地称其为“我的私家美妆神器(my magic beaty tool)”。

Clarisonic科莱丽Mia Fit﹒成就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

  全新科莱丽FIT系列:当科技遇见时尚

  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外型时尚摩登,女士版Mia FIT拥有纯净白、樱花粉和蒂凡尼蓝三大马卡龙色,男士版Alpha FIT主打专属酷感黑,完美玩色的同时,FIT系列更是100%传承科莱丽品牌专利声波科技,带来每秒300次声波微按摩振荡,实现6倍于手洗的温和深彻清洁,让自信裸肌“净”在掌心,是都市消费者时尚单品必备。

Clarisonic科莱丽Mia Fit﹒成就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

  时尚摩登 自信裸肌“净”在掌心

  突破性设计 时尚摩登、便携小巧,拥有纯净白、樱花粉、蒂凡尼蓝和酷感黑完美四色,颠覆洁面仪品类常有的机身外型,犹如手心里的掌中萌宠,成就最热门潮流单品。

  多元功能 全面满足所有都市群体多元的个性化护肤需求,是科技达人、时尚拥趸、运动爱好者、旅行控的不二追捧,引领全新时尚潮流。

  科技护肤 深彻清洁全面传承

  小巧便携 突破性便携设计,以1/2原有体积的小巧外型,100%尽在掌心完美保留温和深彻清洁功效。无论运动健身,抑或外出旅游,均是化妆包、旅行箱、健身房的护肤新宠。

  六倍清洁 完美传承Clarisonic专利声波科技,采用176赫兹振频、每秒300次声波微按摩振荡,通过流体动力,一如既往,带来6倍于手洗的温和深彻清洁,令后续护肤保养的吸收提升61%,使肌肤娇嫩光滑、健康透亮。

  明星刷头 舒适 温和 专业

  Mia FIT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女士版Mia FIT

  自带明星款Radiance刷头,专为娇嫩肌肤设计,刷毛柔软浓密、触感细致温和,带来最佳舒适清洁体验,有效提亮肤色,改善肤质。尤其适合亚洲肌肤日常使用。

Clarisonic科莱丽Mia Fit﹒成就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

  Alpha FIT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男士版Alpha FIT

  搭载最新上市的男士专用刷头,特别为男性肌肤设计,刷毛外环主打黑色、内环以科莱丽品牌标识性橙色呈现,与机身完美呼应,炫酷摩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