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跟荧幕CP学习爱的“发”声曲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11:27: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涨姿势!跟荧幕CP学习爱的“发”声曲- 责任编辑:Mape

  从韩国流行的《我们结婚了》里的“维尼夫妇”到国内爆火的《我们相爱吧》中的“石榴夫妇”,荧幕CP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大家或许是被他们的颜值吸引,也可能是想学习他们的相处方式,那么飘柔就带你走进荧幕CP,学习爱的“发”声曲。

  《栀子花开》里许诺和言蹊一见钟情、心有灵犀;《北京爱情故事》里陈锋和沈彦不离不弃、至死不渝;《小时代》里周崇光和林萧的相互守护、海枯石烂……一次次感动着荧幕前的观众,羡慕他们的爱情。

  无怨无悔的默默支持

  许诺和言蹊一见钟情,是大学校园里令人艳羡的情侣。两人的爱情低调却又温馨,一个眼神、一个简单的拥抱、或用手轻抚她的头发,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许诺有才华、有梦想,作为校内闻名的栀子花乐队的主场一直在不懈努力;当怀揣舞蹈梦想的言蹊遇到挫折、濒临崩溃边缘时,许诺成为支撑她的臂膀,让言蹊重新燃起希望。

  当另一半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请一定要站在TA的背后做最坚实的后盾,揉揉TA的头发让TA知道始终有你在支持。相伴一起经历过,才会更懂得珍惜。

1

  患难与共的相知相守

  《北京爱情故事》中的陈锋和沈彦在好友的派对上一见钟情,随后两人开展了热恋,即使是在租的小房子里,两人省吃俭用,但依旧甘之如饴;经历了家人的反对、前男友的出现,沈彦痛不欲生,这个时候陈锋的拥抱和抚摸给了她最大的安慰,当陈锋揽她入怀轻抚她的发丝,无需多言便已感觉到安心。最终两人相知相守、不离不弃。

  “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爱你自己一样。不论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终于他,直到离开世界”是每一对真心相爱的情侣应该始终坚持的。疲惫之时低落之际, 请揽TA入怀给TA安慰和力量,相守相伴度过难关。

1

  经历生死考验的守护

  《小时代》里林萧和周崇光出现在两人最伤心、最绝望的时刻,两人不由自主的坠入爱河,他们不顾一切执起彼此的手,深深相拥。当崇光轻轻地为哭泣的林萧理顺发丝,他的深情与活下去的信念林萧便已都懂得。经历了黑暗的死亡,迎接的是更加深沉的爱恋和最真挚的守护,阳光下,两人一起幻想更美好的未来。

  年轻的情侣可以毫无忌惮地尽情表现自己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最重要的是真心的守护和支持。

1

  虽然荧幕上的爱情那么轰轰烈烈、令人感动,但是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是不容忽视的。飘柔在此奉上情侣间相处的秘笈,让爱情更加甜蜜。

  情侣相处秘笈1—抚摸头发表达爱意

  从子夜歌的“宿昔不梳头,丝发披两肩,婉伸郎膝上,何处不可怜”,到罗大佑“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都在述说男人对女人秀发的爱恋。在相处过程中,不少男生喜欢触摸另一半的头发来表达爱意。因此,保持头发的洁净是非常必要的。飘柔推荐女性朋友们每天使用焗油护理洗发露,让秀发保持发根清爽、发尾柔顺。

1

1

飘柔焗油护理洗发露

  情侣相处秘笈2—小细节帮助俘获爱情

  很多男性在观察女性的时候,往往会留意一些女性自己都不易察觉的小细节,比如发丝,指甲等,坚持每日用心清洁和护理尤为重要,不要让不清洁成为爱情发生的阻碍。享受甜蜜婚姻的佟丽娅和人气爆红的张慧雯,都在打理头发的过程中非常注意保养,一头柔顺靓丽的秀发与她们的爱情和事业一样夺目。可以在晚上对头发进行清洗后,给头发做一个发膜护理,令头发如焗油般垂坠顺滑、柔润亮泽,即使第二天醒来时,还可以保持柔顺无瑕疵。

1

飘柔精纯焗油精华发膜

  当出现矛盾时,当你羞于表达或不知从何说起时,不妨宠溺地轻抚或亲吻她的秀发,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用触发传达蜜语,洁净顺滑的秀发无疑会为你们的爱情加分。


    更多关于涨姿势!跟荧幕CP学习爱的“发”声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