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 fromtree吹起清新植物美妆风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9:25: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绿野仙踪 fromtree吹起清新植物美妆风- 责任编辑:Mape

绿野仙踪 fromtree吹起清新植物美妆风

  随着中韩自贸区的确立,和韩妆K-beauty带动下的韩国化妆品牌大举涌入,韩流文化的影响不断扩大。为了满足中国女性的不同护肤需求,来自韩国美食护肤主义品牌的SKINFOOD思亲肤创立全新品牌fromtree馥林翠,萃取大自然的力量,以清新自然的植物之风“吹入”中国化妆品市场。

  在全球各主要地区市场中,亚洲目前是最大的美容个人护理原料市场,相关数据显示,2011-2016年亚洲地区复合年增长率预计达3%,其中,以中国为首的化妆品市场正在崛起。该数据表明,随着外资化妆品的涌入和本土化妆品的发展,中国化妆品市场将被不断发掘并激发无限潜力,中国女性对化妆品的需求也将不断增加,特别是二三线城市女性逐渐对护肤的重视,驱使化妆品市场呈现多元化发现。而SKINFOOD思亲肤正是发现,并顺应此潮流,在进入中国市场7年后,推出旗下第一个子品牌fromtree馥林翠,以植物系护肤品引领新潮流,让更多中国爱美女性选择适合、满意的化妆品。

  面对化妆品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业内人士预计,植物系美妆产品在欧美市场中的增长率大约是每年20%,而中国大陆市场的增长速度将远高于此,健康、安全、环保的植物系产品正在重新定义美妆消费流行趋势。在此趋势下,fromtree馥林翠进入中国市场,像是手中握有一把通往肌肤森林的钥匙,凭借产品中萃取的有机植物,伴着天然清新的森林芬芳,带给中国女性舒适、愉悦、安全、健康的护肤体验,这也与SKINFOOD思亲肤所提倡的LOHAS乐活护肤方式不谋而合。

  众所周知,所有的植物都具有自我防护能力,尤其是针叶林的松杉柏桧类,会散发出一种特有的芳香物质——植物芬多精,来防御病毒的侵袭。也是这种物质,让我们可以感受到森林的清新与自然。fromtree馥林翠正是发现了这一它的存在,潜心研究,并力求将森林中更多的美肤成分转化为美丽能量,从原料萃取,到生产、包装延续韩国护肤品高质量的传统,带给消费者清新舒适的使用感受。

绿野仙踪 fromtree吹起清新植物美妆风

  Fromtree馥林翠共分为3个系列:清润美白系列、柔润紧致系列,和净妍系列,均是由悉心甄选自然的美肌能量——植物芬多精与草本精华,融入瓶中,让疲惫的肌肤与身心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再治愈能量。

绿野仙踪 fromtree吹起清新植物美妆风

  【清润美白,尽在雏菊】

  含有雏菊提取物,可以改善黑色素,对外界污染有着显著抵抗力。3款产品:清润美白化妆水、清润美白乳液以及清润美白面霜,可以帮助肌肤由内提升美白效果。

关键词:Fromtre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