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酷感演绎2015秋冬“小V脸造型”第二季潮流发型发色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0:37: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尹恩惠酷感演绎2015秋冬“小V脸造型”第二季潮流发型发色- 责任编辑:Mape

  炫酷潮流渲染秋冬,继成功演绎第一季“小V脸造型”之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首位亚洲区代言人尹恩惠又将掀起第二季“小V脸造型”之酷棕风潮。纵观2015秋冬T台秀场、名流造型、明星街拍等,本季发型发色潮流将由酷棕发色、层次感顺滑直发和微光挑染引领。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独有个性化定制剪染服务,根据专业肤色+脸型诊断结果,打造专属于每位亚洲女性的“小V脸造型”,同时带来尹恩惠专属发色——7.8号摩卡色等全新美丝雅炫酷系列12个明星色号,为亚洲女性打造前卫、时尚或优雅的酷棕发色!

1

  尹恩惠专属发色——7.8号摩卡色

  “小V脸造型”之酷棕风潮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小V脸造型”摒弃千篇一律的造型复刻,强调定制化的专业沙龙剪染服务,结合专业肤色诊断色卡+脸型诊断量尺等,带来空气质感、顺滑层次和微光挑染等技巧,通过一次专业沙龙服务,就能轻松打造即刻瘦脸的视觉效果。同时,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专业色彩建议,参考肤色、服饰和妆容等重要元素,定制美肤发色,型格从头打造。

1

  “秋冬时节,无论是自然环境还是服装配饰,色彩都更显厚重,此时选择具有空气质感的刘海,和层次丰富的顺滑感直发,能增添灵动、轻盈感;炫酷冷棕发色基础上,加以极细发束的微光挑染,不仅能增强造型层次,带来时尚细节,更能打造丰盈发量感,起到瘦脸的视觉效果;饱满的冷棕色,可以在发色和肤色间形成和谐对比,使脸部看起来更立体。”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国教育经理Winson老师

  炫酷冷棕 酷感上市

  亚洲女性较之欧美女性,天然发色中暖调色素比重更高,选择棕色系发色时,实际效果通常以暖棕居多;而炫酷冷棕,不仅符合酷爽秋日的整体风格,更能使亚洲女性显得白皙红润,起到发色衬托肤色的绝佳视觉效果。全新美丝雅炫酷系列染膏以更浓郁的色泽,更冷酷的色调,更强地中和了亚洲人偏暖的发色,由此,亚洲女性亦可轻松实现使其他染发无法实现的炫酷冷棕效果。无论是带灰色调的前卫酷棕,带金色调的时尚酷棕,还是摩卡色系的优雅酷棕,不同肤色、不同个性特征和不同妆容习惯的女性都可拥有属于自己的酷棕风格,唯有全新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丝雅炫酷系列打造!

  全新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丝雅炫酷系列染膏 / 服务价格详询沙龙

  实现最自然浓郁的酷棕冷色调,塑造通透光泽,彰显个性;

  1. 持久色泽无惧阳光曝晒、频繁洗发,亦可持久保持酷棕色泽,自信耀眼;

  2. 完美呈色,无需混合调配,即使盖白需求亦可100%实现,于细节处追求极致。

1

  完美造型 量“肤”定制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在“小V脸造型”服务脸型诊断量尺基础之上,进一步创新推出肤色诊断色卡,并结合每位女性日常妆容习惯,从整体型色角度提出专业解决方案。根据亚洲女性普遍肤色类型,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专家团队进行色调冷暖和颜色深浅的二维象限划分,帮助专业发型师更专业、更快捷地为其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炫酷冷棕发色:

  浅冷肤色建议发色:肤色偏浅而色调偏冷的女性,可在发色中巧妙利用添加灰色调的酷棕发色加以中和,衬托肌肤更显白皙红润;

  浅暖肤色建议发色:肤色偏浅而色调偏暖的女性,可在发色中注入金黄亮丽质感的时尚酷棕,焕发明媚温暖的活力动感;

  深冷肤色建议发色:肤色偏深而色调偏冷的女性,可在发色中融合深棕自然柔亮,尽显如摩卡般低调细腻、温婉优雅;

  深暖肤色建议发色:肤色偏深而色调偏暖的女性,可强调整体发色的深度,秀出自信摩登的神采气质;

  想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秋冬,拥有属于自己的酷棕风潮“小V脸造型”、玩转肤色发色搭配魔法,即刻步入你身边的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合作沙龙,和尹恩惠一起变V、变酷、变美丽!

  更多L’Oreal Professionnel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信息,请登录http://www.lorealprofessionnel.com.cn/

  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新浪)及官方微信,帐号“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更多关于尹恩惠酷感演绎2015秋冬“小V脸造型”第二季潮流发型发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