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超肌因逆龄系列惊世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20:21: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SK-II超肌因逆龄系列惊世上市- 责任编辑:Mape

SK-II 超肌因逆龄系列惊世上市

  作为皮肤科学研究的先驱,SK-II始终致力于为所有女性带来改写命运的神奇力量。2015年,SK-II以“改写命运”为灵感,综合最新肌肤科学研究成果,革命性破译了肌肤保持晶莹剔透的根源秘密,带来划时代创新的抗老美容品——SK-II R.N.A. POWER 超肌因系列:全新SK-II超肌因面霜直击抗老根源,全面打造肌肤多方位立体紧致,有效减缓法令纹生成;全新SK-II超肌因精华从全面打造肌肤横向紧致,根源隐形毛孔,令肌肤瞬间触感柔嫩如初,完美提升肌肤年轻弹力。

SK-II超肌因逆龄系列惊世上市

SK-II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倪妮和著名演员黄轩开启京城夏日晶莹剔透美肌之旅活动现场

  2015年8月2日,SK-II于北京隆重举行全新R.N.A. POWER 超肌因系列发布会,同时邀请到全球品牌代言大使倪妮、文艺小生黄轩与美妆维纳斯游丝棋老师,于现场和所有SK-II爱用者分享全新系列的尖端护肤科学研究成果和完美使用感受。SK-II愿与所有爱美女性一起期待未来15年年轻光采,追寻梦寐以求的完美肌肤和美丽人生!从现在开始执掌人生,从此刻开始改写命运!

SK-II超肌因逆龄系列惊世上市

全球品牌代言人倪妮介绍SK-II神仙水

  “作为SK-II的爱用者及代言人,使用SK-II已经有几年时间了,感觉不仅自己的肌肤状况变好了,连同整个人的状态也更轻松,感觉SK-II改写了我的肌肤命运。现在SK-II又迎来创新推出超肌因系列,感觉真的不一样,相信它可以帮助我在各种灯光之下都更自信,无惧特写镜头!”

  ——倪妮

SK-II超肌因逆龄系列惊世上市

黄轩在SK-II美肌分享会上

  “非常开心能和SK-II这样顶级的护肤品牌合作。神仙水是我一直在用的护肤品,感觉非常舒服,新品的使用感也很好。尤其是超肌因精华,使用之后肌肤即刻感受更水润有光泽。”

  ——黄轩

SK-II超肌因逆龄系列惊世上市

美妆维纳斯游丝棋老师分享SK-II 超肌因系列使用感受

  “我觉得超肌因系列的精华质地很薄透,面霜很丰盈,非常细腻,容易吸收,使用感受我觉得甚至比之前的大小红瓶更加好。”

  ——游丝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