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思亲肤携手李钟硕共庆上海正大广场店满月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16:20: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SKINFOOD思亲肤携手李钟硕共庆上海正大广场店满月- 责任编辑:Mape

碧欧泉新任品牌形象大使

  2015年8月9日,韩国美食主义化妆品品牌SKINFOOD思亲肤,迎来了上海正大店满月庆活动。当天,SKINFOOD中国区董事长李广勋先生,携手品牌代言人,韩国人气明星李钟硕,共同为正大店庆生,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整个主会场都以SKINFOOD的品牌元素点缀,清新自然的黄色与纯洁素雅的白色相间,象征着果实丰收的季节,也代表着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的“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对肌肤也同样有益”的品牌理念。“多年来,SKINFOOD一直致力于对各种食物的美肤研发工作。在进入中国市场的8年里,我们的黑糖系列、鱼子酱系列、蜂蜜系列等明星产品都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SKINFOOD中国区董事长李广勋先生为现场来宾简单介绍并回顾了品牌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中,会不断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美味”产品,引领K-beauty美食主义新趋势。

碧欧泉新任品牌形象大使

  活动当天,SKINFOOD上海正大店也以“首月销售超一百万”的销售业绩为自己庆生,SKINFOOD中国区董事长李广勋先生与正大店店长共同揭幕,并送上祝福。仅在开业一个月,就能达到如此惊人的销售业绩,正是代表着品牌“美食精粹,肌肤尽享“的销售理念,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今天,不断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与喜爱。

碧欧泉新任品牌形象大使

  最让现场粉丝激动的是,作为SKINFOOD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韩国新生代人气明星李钟硕也出席了SKINFOOD正大店满月庆活动。身着SKINFOOD品牌黄色主色调上衣的李钟硕,一上台,就贴心地与现场粉丝打招呼、问好,引得粉丝们不断尖叫。在为SKINFOOD和正大店送上祝福的同时,他还大方地与现场粉丝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秘诀,并透露SKINFOOD思亲肤的黑糖系列是他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系列,很愿意推荐给大家。

碧欧泉新任品牌形象大使

  进入中国8年来,SKINFOOD拥有了众多的忠实消费者,也正是在他们的喜爱与支持下,SKINFOOD才能有如此良好的发展。作为回馈,SKINFOOD在当天还为100名VVIP送上了超级福利——与李钟硕亲密接触,及李钟硕亲笔签名与合影。在粉丝互动环节,李钟硕尽显贴心、温暖,主动与粉丝微笑、握手,引得现场的粉丝们欢欣不已。

  秉承“取美食之精粹,还肌肤予美丽”这一美肤理念的SKINFOOD思亲肤,将当天的活动现场装饰成了“美味护肤”嘉年华!自拍区、美甲区、体验区、游戏区,各种互动主题吸引了众多游客的视线,纷纷驻足与SKINFOOD来一场亲密互动。

  SKINFOOD正大店满月庆活动圆满落幕,品牌所一直秉承的美食护肤主义的理念将继续传递着,相信SKINFOOD在未来的日子里,会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美味”又健康的化妆品!


    更多关于SKINFOOD思亲肤携手李钟硕共庆上海正大广场店满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SKINFOOD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