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00:52: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责任编辑:Kite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RMB2800/60ml RMB1600/30ml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RMB2800/60ml   RMB1600/30ml


  产品名称: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产品价格:RMB2800/60ml   RMB1600/30ml

  上市时间:2012年9月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奢耀上市

  2012年9月,La Mer海蓝之谜将耀世推出全新精华乳霜,再续享誉全球的精华面霜家族的传奇修复经典。这款新品质地绵密,触手即化,并且拥有与经典的精华面霜同样令人惊叹的修复再生和滋润保湿能量,将为广大爱用者们提供更多一种质地选择。全新的精华乳霜令肌肤体验如冰淇淋般柔软舒适的质感,享受愉悦奢华。

  一场意外,成就奇迹

  这是一个希望与信念的传奇,源自精细科技和海洋愈疗力量的凝聚,是一个有关日臻焕变和深层修复的故事。半个世纪前,美国前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不幸在一次实验室的爆炸事故中灼伤了面部肌肤,从此他便开始了对修复容颜的不懈探寻。贺伯博士深信海洋是一个神奇的资源宝库,尤其是深海巨藻,激发了他的灵感。深海巨藻不断修复再生的能力、丰富的养分以及强大的保湿滋润功效,被予以修复肌肤的重望。12年光阴,6000次试验,最终,贺伯博士萃炼出极其珍贵、极富营养的品牌灵魂、修复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并以此为核心成分酿造出了海蓝之谜精华面霜。

  柔润奢华 却又轻若无感

  海蓝之谜精华乳霜的全新革命性配方以丝滑柔润的质地延续了海蓝之谜精华面霜的精髓,先进的吸收科技和珠链结构的水润球保湿技术(Moisturizing Spheres)令全新配方中的有效成分更深层地渗透到肌肤底层,滋养肌肤并加强其抵抗能力。临床测试证明,70%试用者使用后肌肤保湿滋润度有显著提高;8周后,65%试用者肌肤看上去明显紧实。肌肤如重获新生活力,闪耀青春神采。

  水润球保湿技术

  海蓝之谜运用最新的突破性科技——珠链结构的水润球保湿技术,酿造出精华乳霜柔润但又极其轻透的质地。脂质养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和水质养分(酸橙茶精华Lime Tea ExtractTM)在不同的层面被保湿润肤剂分别包裹,形成多层微小球体,营造丝滑柔润的质地。这些保湿球体被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形成聚合物。当精华乳霜被涂抹到肌肤上后,聚合体会被即时打散,分解为更小的保湿球体,由外而内迅速渗入肌肤并逐层吸收,深层滋养肌肤底层。在这个多层结构中以囊状形式被封存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和酸橙茶精华(Lime Tea ExtractTM)在接触到肌肤的瞬间开始逐层融合,持续释放出强大的抗氧化和保湿滋润能量。

  赋活能量

  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蕴含品牌灵魂、修复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赋予肌肤深层滋养与修复,加强肌肤的自我更新能力。健康的肌肤表面具有带电荷的离子,能与水分中带相反电荷的离子产生电磁效应,使水分更易吸收和渗透至肌肤底层,令肌肤水嫩丝滑。肌肤由此开启修复之钥,变得更柔嫩紧实,隐匿岁月痕迹,仿若初生般绽放年轻光采。临床测试显示,71%试用者在使用之后肌肤立现透亮。

  神奇活性精萃

  源自深海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是承载La Mer海蓝之谜品牌传奇修复力的灵魂成分,以极富营养的国宝级深海巨藻为主要原料,结合至精至纯的成分要素:维生素C、E、B12和柑橘树油、尤加利树、紫花苜蓿等天然植物精华酿制而成。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能有效镇静舒缓肌肤刺激、泛红等敏感现象,肌肤自然透现耀目新生光泽。

  酸橙茶精华

  海蓝之谜特有的酸橙茶精华由全手工剥取的青柠皮精心萃取而得,也是贺伯博士当年酿造的第一瓶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中的成分之一,是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的完美搭档,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能帮助中和自由基,保护肌肤抵御环境侵袭,使肌肤更专注于自我修复再生。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RMB2800/60ml   RMB1600/30ml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RMB2800/60ml RMB1600/30ml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家族

  精华面霜:传奇奢华,经典修复奇迹

  精华乳霜:奢华柔润,赋予肌肤再生活力

  精华凝霜:无比轻薄,清新水润,温暖气候下的理想选择

  滋润精华乳液:乳液配方,给予肌肤深层保湿滋养

  无油精华乳液:无油配方,令肌肤细嫩并一扫油光,热带气候的不二选择

  爱用者分享

  这几天我一直在用海蓝之谜精华乳霜,很多人都赞叹我的肌肤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透出光芒。我太爱这款产品了,它真的是天赋之作。

  ——著名红毯彩妆师Georgie Eisdell,

  太不可思议了!海蓝之谜全新的精华乳霜非常容易被肌肤吸收,深层补水保湿,把将要上妆的肌肤打造为完美的“画布”。肌肤比以往更透亮。

  ——著名彩妆师Tina Turnbow


    更多关于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海蓝 之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