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23:23: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责任编辑:Kite

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RMB1550/200ml 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RMB1550/200ml


  产品名称: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产品价格:RMB1550/200ml

  日夜以精华呵护全脸,追求无龄美肌,却不小心让身体肌肤透露了年龄的秘密。当干燥缺水、松弛纹路及因紫外线伤害而导致的肤色暗哑不均和色斑等老化现象慢慢爬上了身体肌肤,一瓶单纯的保湿品已无法满足。就如同娇嫩的脸部肌肤需要重重呵护,身体也需要全面滋养抗老。

  值此秋冬,La Mer海蓝之谜全新推出富含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的身体修护精华乳液,完美融合精华与乳液的滋养抗老功效与丝质奢华触感,让你每日在家中也能独享一场身体逆龄蜕变的焕美奇迹。

  柔润丝质触感 全面滋养抗老

  全新的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精华乳液富含品牌灵魂成分——源自深海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其强大的修复能量配合独特的净肤紧致酵素和海洋益菌酵素,能达到三重保湿抗老,再结合保湿赋活水的高性能护肤科技,令干燥老化的身体肌肤瞬间充盈水分,不日焕然新生。首次使用,当乳液轻滑过肌肤的那一刻,其珍稀成分与柔润丝质的触感让你仿若浸润于SPA水疗之中,肌肤即刻感受到舒缓镇静,并持续不断地被注入强大的修护保湿能量至每一个肌底细胞,明亮光泽瞬间重现,身体御龄奇迹悄然开启。持续使用一段时间后,色素斑点逐日淡化,细纹皱纹渐渐隐去,肌肤重新回到紧致饱满,丰盈亮泽,触感柔滑的年轻状态,全身焕然新生。

  • 三重滋养,逆龄蜕变

  神奇活性精萃:作为品牌灵魂成分,修复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具有强大修复能量,能有效帮助瞬间舒缓镇静肌肤,缓解敏感红肿等现象,从肌肤底部深层滋养,保湿滋润,令肌肤健康光泽层层绽放。

  净肤紧致酵素: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精华乳液的强大修护功效还源于经工艺精湛的生物性发酵的净化海藻(褐藻和红藻),海洋胜肽和海茴香植物,来帮助肌肤加速自我更新,抚平岁月痕迹。其中,净化海藻成分可以帮助改善肤色暗沉和色素沉淀,显著提亮肤色;海洋胜肽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有效抚平细纹、皱纹;而具类似维他命A功效的海茴香植物,则以卓越的温和去角质功效帮助肌肤重回娇嫩柔滑。

  海洋益菌酵素:由海底火山喷发口附近的微生物衍生而来(它们常年身处极其反复和极端的环境下,但却完好无损地生存着),其丰富的脂质成分仿佛为肌肤修建起一道坚实的保湿锁水屏障,防止水分流失的同时,能预防外界环境刺激侵害,让肌肤专注于内在滋养修复。

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RMB1550/200ml 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RMB1550/200ml


  • 一剂活水,丰盈肌底

  保湿赋活水:取材自天然保湿成分钙化褐藻,通过La Mer海蓝之谜专利磁解水(The proprietary Deconstructed Waters™)的精确引导,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并持续作用至肌肤底层,让每一个身体肌肤细胞都充盈保湿。其所含的钙离子还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全面提高能促进肌肤自我补水锁水的保湿修复系统。

  珍稀成分相辅相成,身体肌肤将不日重回明亮无瑕、柔滑紧致的年轻状态,绽放健康光采。


    更多关于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