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17:19: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巴黎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上市- 责任编辑:Mape

巴黎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上市

  卸妆即护肤

  巴黎欧莱雅全球顶级护肤专家Joelle女士曾经说过:“卸妆即护肤。”一语道破卸妆的重要性。对于肌肤保养来说,卸妆是整个保养过程的第一步,它卸除的不仅是化妆品,也包含了生理杂质,如多余的皮脂、汗液、老化的角质等,以及因生活方式而带来的杂质,如因环境污染产生的颗粒、甚至护肤品的残留等。正因如此,卸妆还能使肌肤呼吸更加顺畅,让后续的保养品能被更好的吸收;反之,如果忽视了卸妆,往往会造成肌肤的毛囊阻塞,肌肤干燥、粗糙、不平滑等问题,给肌肤造成损伤。可见,卸妆即护肤这句话一点也不为过,那么对于如此重要的一步,你做对了吗?

  卸妆要恰到好处

  因为卸妆很重要,卸妆过度或者卸的不干净,都会影响到肌肤的健康。如卸妆过度则会改变肌肤的酸碱平衡,削弱肌肤的屏障功能,导致肌肤泛红、脱水、过敏等不适现象;而卸妆不充分,则可能造成化妆品和多余皮脂的残留,使肌肤受到刺激、氧化。因此,准确的卸妆在于恰到好处的保留肌肤上层的组成成分,确保其完整性,以维持肌肤的酸碱值以及最佳的屏障功能和滋润度。

  卸妆可以这么简单

  那如何让卸妆做到恰到好处呢?其实只要选对了产品,它就可以很简单!巴黎欧莱雅全新推出的三合一卸妆洁颜水是一款集净化、清洁和滋润为一体的卸妆产品。它蕴含突破性的MICELLAR胶束净颜科技,创新的胶束分子结构能像磁铁般轻松吸附彩妆浊质,带走肌肤表面和纹理中的污垢,全脸只需轻轻一抹,无需水洗揉搓,简单的步骤即能带来恰到好处的净透肌肤,其蕴含的优质保湿分子还能在净透肌肤的同时维持肌肤的酸碱度和滋润度;无酒精、香精、油脂的配方亦能满足敏感肌肤的需求。

  创新胶束分子结构

  面对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你需要这样一款如魔术水般神奇的卸妆产品!一抹,净化、清洁、滋润一步到位!

  巴黎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倍润型、清爽型)RMB109/400ml RMB79/250ML 2016年6月新品

  巴黎欧莱雅 你值得拥有

  Because you’re worth it.


    更多关于巴黎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