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尊容臻养精华液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12:32: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HR赫莲娜尊容臻养精华液- 责任编辑:Kite

HR赫莲娜尊容臻养精华液 RMB5880/40ML HR赫莲娜尊容臻养精华液 RMB5880/40ML


  产品名称:
HR赫莲娜尊容臻养精华液

  产品价格:RMB 5880 / 40ML

  HR赫莲娜顶级精华!选用孕育长达七年,包裹超过400层的大溪地皇家黑珍珠,于每年最严寒10天手工采集,每年1000瓶限量销售,只为极少数知其珍贵的女性。根据完美珍珠的4大标准,给予肌肤4方位全面呵护。针对荷尔蒙分泌降低和传递断裂,而出现的皮肤老化,解决其他产品一直不能改善的问题,对抗熟龄肌肤的所有衰老迹象,让肌肤细胞生命复活。肌肤重焕珍珠般完美状态:焕发光彩-抚平皱纹-重塑轮廓-紧实肌肤

  科技功效:

  突破性“IN&OUT”细胞复活科技,内外兼修,强化细胞内部环境稳定,改善细胞新陈代谢,帮助表皮-表皮真皮连接区-真皮3层肌肤细胞恢复最优生命活力。

  IN:CYTO-PEARL ELIXIR™ 细胞框架再生精华

  【新西兰古老蕨类MAMAKU黑树精萃】和【皇家黑珍珠凝萃】,从肌肤核心触发全新生命活力。促进细胞内部框架重建,重新激活细胞的新陈代谢。抑制光老化对细胞膜的巨大伤害。持续滋养,平抚皱纹,重塑面部轮廓。

  OUT:LIFE-BRIDGE COMPLEX细胞生命搭桥科技

  【甜栗】【酵母提取物】【黑麦籽提取物】重新激发肌肤“生命之桥”整联蛋白的生成,从表皮--表皮真皮连接区--真皮3重层面改善细胞连接。保持细胞生命活力,延长肌肤完美状态。

  质地香味:

  独特的精华釉的质地很快的融入肌肤,让肌肤感到存在感和保护感。更创新带来“四感奢华”护肤体验,望,艺术珍品的瓶身设计。闻,前中后三调芬芳的嗅觉感触,玫瑰、鸢尾、茉莉能提神愉悦,滋养静心、舒缓压力,按压三次在指尖预热开先闻精华液的芳香,在涂抹时配合呼吸吐纳让肌肤安静舒缓下来。柔软圆润。思,珍珠冥想的护肤新境界。


    更多关于HR赫莲娜尊容臻养精华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