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新艳阳夏臻效防晒乳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10:52: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SHISEIDO新艳阳夏臻效防晒乳- 责任编辑:Kite

SHISEIDO新艳阳夏臻效防晒乳 RMB380/50ml SHISEIDO新艳阳夏臻效防晒乳 RMB380/50ml

  产品名称:SHISEIDO新艳阳夏臻效防晒乳

  产品价格:RMB380/50ml

  上市时间:2012年7月

  从容应对阳光 网球明星郑洁倾力代言

  SHISEIDO资生堂特别力邀请网坛明星郑洁成为新艳阳夏的防晒系列的全新代言人

  「SHISEIDO Suncare」新艳阳夏的防晒系列,自1984 年上市以来,坚持采用全新技术和成分,并不断进化。

  不分国家和地区,人们的防晒意识在日益提高。在包括日本在内的整个亚洲,随着人们美白意识的提高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日常生活中防御紫外线。在欧洲,COLIPA (欧洲化妆品、洗涤用品和香水工业协会)于2006 年提交了防晒产品相关的EU推荐书,2007 年开始大力举办防晒宣传活动来宣传紫外线防护的重要性,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紫外线对肌肤所产生的损伤。

  所有对肌肤外在不良的影响中,紫外线的危害尤为严重,它会在肌肤中累积,是形成皱纹和色斑等光老化现象的主要原因,并且还会影响健康。此外大气中的氧化物质也会对肌肤造成损伤。

  「SHISEIDO Suncare」新艳阳夏防晒系列的新产品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它凭借优越的护肤效果,能从内而外守护肌肤,是一款兼顾美容与健康的防晒霜。

  新上市的新艳阳夏臻效防晒乳采用资生堂创新的「Superveil UV 360」(注一)防御技术,即使肌肤存在细小凹凸也不影响防晒霜均匀涂抹。它不仅能够防御引起肌肤损伤的 UVA、UVB 两种紫外线,而且有出色的护肤效果,可以对抗肌肤老化,为您带来美丽与健康的肌肤。除紫外线之外,还能防御干燥等其它生活环境中造成的各种对肌肤的损伤。

  此款防晒乳液具备卓越的防水效果,为您抵御紫外线的同时给予肌肤滋润。脸部与身体肌肤均适用,强烈阳光下也能提供理想防护。

  1.创新的先进技术和有效成分提供深入透彻的紫外线防护。

  • "SuperVeil-UV360"(注一)为肌肤抵御来自各个角度的紫外光线,提供细致入微的深度保护。

  • "Profense CEL"(注二)有效帮助肌肤抵御破坏酶的活动,同时减少紫外线引发的肌肤损伤导致晒斑与皱纹。

  2.蕴含抗氧化成分硫代牛磺酸和蒲桃叶萃取精华有效对抗各种外部侵袭引发的氧化损伤。

  3.卓越的防水性能。

  4.可用作妆前打底,令妆容持久。

  5.使用日用洁面产品即可轻松卸除。

  6.不堵塞毛孔。

  7.经皮肤学和眼科专家测试。

  使用方法

  双层型,使用前请充分摇匀。

  护理的最后取适量于手心,仔细涂抹于面部和颈部。

  涂于身体时,直接挤出一条线于想要涂抹的肌肤上面,

  再用掌心以画圆的方式涂抹均匀。

  注一:SuperVeil-UV 360技术专利申请中(日本专利申请号2011-188479)

  注二:Profense CEL具体成分:蒲桃叶提取物、草莓虎耳草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

 


    更多关于SHISEIDO新艳阳夏臻效防晒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防晒 艳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