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臻情时光 淳致希氏奢宠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3:18: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十年臻情时光 淳致希氏奢宠- 责任编辑:Mape

  誉享全球的奢华植物美容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历经40年的发展,将品牌在植物美容领域丰富专知,结合尖端保养科技与Sisley希思黎研发室强大的创新力,“不计时间,不计成本”的研发珍萃凝炼, 成就了一款款“安全、有效、愉悦”的植粹奢护美容臻品,赢得全球无数明星名媛的青睐与追捧,不断创造美容传奇。

  今年正逢Sisley法国希思黎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周年纪念。十年时光流转,十年真情陪伴。放眼全球美容界,很少有品牌如Sisley法国希思黎这般,迄今依然由创始人家族拥有并经营。多纳诺家族三代人都醉心于高端化妆品的研发,开创并管理了多个品牌。作为一位高瞻远瞩的企业家,修伯特•多纳诺伯爵独具远见地于1976年创立了希思黎:希望借时代科技发展之势,将高新的技术用于植物和精油,打造高端美容品品牌。历经40年的发展,伴随着家族成员的不懈付出加之公司团队的努力,希思黎已然成为高端化妆品行业中颇有声望的品牌之一。

十年臻情时光 淳致希氏奢宠

  图左:修伯特•多纳诺伯爵一家

十年臻情时光 淳致希氏奢宠

  图右:Sisley法国希思黎明星产品

  浮华时代,希思黎“安全,有效,愉悦”的本质一如既往,直抵简单纯粹的初心。在为消费者带来卓然有效的美肤品之时,Sisley法国希思黎的生产、管理和研发亦有着与众不同的主张,从尊重大自然开始,坚持创新的环保理念……品牌采取一切可能的行动避免资源浪费。除此之外,Sisley法国希思黎亦积极投身于各类慈善活动,成立于2007年的Sisley法国希思黎基金会,旨在为文化、教育、环境、健康和社会福利领域的活动贡献一己之力。时代的潮流一直在改变,Sisley法国希思黎对社会责任的坚持不会变化。品牌始终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公益项目和支持艺术家发展。在中国,Sisley法国希思黎与“嘉人女性幸福基金”一路相伴已经5年有余,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嘉人》杂志共同发起的“嘉人女性幸福基金”于2011年正式成立,旨在帮助少数民族女性改善生存状况,提高社会地位,同时也保护濒临失传的少数民族手工艺。

  该基金会成立的第一个项目是扶持贵州省黔东南妇女的苗绣手工艺。今年是品牌进入中国的十周年,同时也是参与并支持这个项目的五周年。公益项目的参与需要专注、执着和不计回报。秉持着同样的理念,Sisley法国希思黎一路陪伴并见证这个美丽与美好的项目,发掘民族手工艺的价值。这是对文化的传承,也是对历史的保护。帮助少数民族女性凭借自己的技能,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既保护了濒临失传的传统手工艺,使苗绣得以传承和发扬,又让贫困地区女性凭一技之长改善生活。

十年臻情时光 淳致希氏奢宠

  图左:Masha Ma女士与Sisley法国希思黎中国总经理Susana女士

十年臻情时光 淳致希氏奢宠

  图右:限量版Sisley X Masha Ma苗绣公益化妆包设计图

  历经五年的沉淀与积累,坚持与坚守,2016年Sisley法国希思黎与“嘉人女性幸福基金”诚邀著名服装设计师Masha Ma女士跨界合作,共同对话传统与现代,艺术与生活,将日渐势微的传统苗绣焕发新欣活力,打造限量款“Sisley X Masha Ma苗绣公益化妆包”,500份限量款苗绣公益化妆包均由苗寨妇女手工缝制绣片,每处细节无不倾注满腔情感,秉承拳拳慈善之心。兼具精湛手工和创意设计的限量款化妆包将于今年九月面世,期冀大家带走这份苗绣之美,也将这份慈善之心接力传递。


    更多关于十年臻情时光 淳致希氏奢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