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之名柔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23:22: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宠爱之名柔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 责任编辑:Kite

宠爱之名柔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 RMB570/30ml 宠爱之名柔致保湿双效玻尿酸精华液 RMB570/30ml

  产品名称:宠爱之名柔致保湿双效玻尿酸精华液

  产品价格:RMB570/30ml

  玻尿酸再进化!  双分子加倍润泽

  创新复合渗透导水科技  大量抓水→微米渗透→紧密锁水

  宠爱之名结合保湿与亮白的精华液─「极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亮肌配方)」上市期间不但受到众多艺人、专家、网友的推崇及爱用,销售业绩更是亮眼,本着好还要更好的精神,宠爱之名推出成分技术再进化的柔致保湿双效玻尿酸精华液。

  拥有创新「复合渗透导水科技」,高导水及高蓄水特性,同时满足肌底滋润,肌表锁水的需求。大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抓取空气中比自体大800倍水分,藉高渗透的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微米导入浸润肌底层,最后运用锁水因子Lipidure-PMB,形成完美锁水网。同时保留第一代优良的亮肌配方Dermawhite,提供白皙因子,维持肌肤水润透亮。

  创新复合渗透导水科技  抓水→渗透→锁水

  三重保水步骤 给肌肤三倍保湿呵护

  宠爱之名柔致保湿双效玻尿酸精华液突破以往保湿保养品的纯粹补水观念,独家创新「复合渗透导水科技」,结合大小分子玻尿酸以及锁水因子,大量抓取空气水分,微米式渗透浸润肌底层,最后一层保水网紧紧锁住水分,建构最完善的保湿系统。

  大分子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及小分子玻尿酸 Hyalo-Olig

  玻尿酸为一种存在人体真皮层中的透明胶状物质,是人体组织中保持水分最重要的物质,使肌肤能维持在健康的状态。宠爱之名 柔致保湿双效玻尿酸精华液采用由高科技微生物酦酵而成的优质玻尿酸,网状结构绵密完整,具高黏度、高分子特性;约有170万级以上的高分子量,分子量越大越能吸附大量水分,因此能强力吸附比自体大800倍的水分子,有效增加肌肤水分,湿润角质层,加强保水与屏障功能。

  使用后小分子波尿酸能持续3天的高保湿度

  大分子玻尿酸接触于肌肤时,会抓取空气中水分来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并在机表形成一层保水网,强化肌肤锁水功能,避免水分流失,达最佳含水效果。搭配新研发出来的小分子玻尿酸,具高渗透及高保湿特性,分子大小约为大分子玻尿酸的1/100,分子小于毛孔,能迅速渗透皮层,连带大分子玻尿酸在空气中抓取的水分,完全且有效的渗入肌底层,使肌肤水嫩饱满富弹性。

  锁水因子Lipidure-PMB

  经过6小时后

  Ceramide与Lipidure-PMB的保湿度持久比较

  构造近似于细胞膜表面的高分子聚合物,功用与Ceramide神经酰胺相似,同样能饱满细胞间的脂质,于肤表形成自然屏障,具有防止水分蒸发及防御功能,有效改善保水度不足、油水失衡、干燥粗糙等问题。但Lipidure-PMB另外还拥有聚合之作用,能聚集水分后紧紧握住水分子,达到锁水保湿的作用,且兼具亲水及亲油两极,不易因汗水或冲洗而流失。

  宠爱之名保湿精华 独家必备配方─高效亮白配方Dermawhite

  宠爱之名柔致保湿双效玻尿酸精华液特别保留了第一代优良的亮肌配方─Dermawhite,有效帮助肌肤均匀亮白,结合第二代创新的复合渗透导水科技,使肌肤水分饱满同时亮泽度提升,亮泽美肌就此升级。

  亮肌配方Dermawhite

  Dermawhite为一种复方成分,其中包含许多具催眠黑色素的源头─酪胺酸脢的成分,能有效均匀亮白肤色,改善瑕疵,更直接锁住色素产生的源头,修护已造成的伤害。所包含之成分特性:

  葡萄糖酸钠Gluconic acid─能活化螯合铜离子的能力,抑制色素源头。

  阿魏酸Ferulic acid─能中和自由基的水溶性成分。

  柠檬酸Citric acid─促进老废角质更新,活化体内维他命C的活性。

  Waltheria indica─萃取夏威夷的本土植物,可抑制酪胺酸脢的产生。

  舒缓肌肤刺激不适  保湿镇静更滋润

  Anasensyl®甘草复合精华

  由甘草酸胺、甘露糖醇、咖啡因、锌盐、七叶树萃取复合而成,能舒缓皮肤因刺激所引起的不适。具有消炎、镇定、和愈合的效果,并能提升肌肤的免疫力。

  尿囊素

  有「天然皮肤治愈剂」之称的尿囊素,能刺激细胞再生,缓和肌肤过敏,增加肌肤水分的作用,使皮肤变得光滑、滋润和柔嫩。另外,尿囊素的尿素部份还有抗菌、镇静作用可收敛、舒缓肌肤之功效,赋予皮肤细致饱满光滑。

  使用方法

  早晚于化妆水后,轻按一下压头,均匀涂抹于全脸与颈部肌肤。

  通路

  中国丝芙兰Sephora独家贩卖

 


    更多关于宠爱之名柔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尿酸 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