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致提升 构筑年轻视角——LA MER海蓝之谜提升焕活眼部精华露全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9:21: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紧致提升 构筑年轻视角——LA MER海蓝之谜提升焕活眼部精华露全新上市- 责任编辑:Mape

  现代女性对重塑眼部轮廓的需求日益强烈,LA MER海蓝之谜特此于7月推出品牌首款眼部肌底精华——全新提升焕活眼部精华露。该款新品蕴含以深海红藻科技全新研发的弹力矩阵提拉网,结合多重深海精萃所拥有的强大修复提升能量;丝滑质地轻触肌肤瞬间,眼周即刻倍感柔嫩紧致;搭配双头设计的流银睛萃提升按摩棒,令眼周轮廓愈加强韧饱满,焕回飞扬活力,抚平岁月痕迹。时光流转,凝驻睛采。

紧致提升 构筑年轻视角——LA MER海蓝之谜提升焕活眼部

  集注深海精萃能量 塑造年轻立体视角

  弹力矩阵提拉网

  蕴含突破性科技的弹力矩阵提拉网(Stretch Matrix Complex)由独特深海红藻及天然萃取成分共同作用而成,利用其自动聚合并交织于眼周的弹力矩阵提拉网状结构,令眼周更显紧致提升、线条愈加明晰。全新结构融合于天然塑颜海藻凝胶,眼周顷刻间倍感紧实,塑造双眸年轻立体轮廓。

  提升紧致酵素

  特别针对眼周肌肤而全新研发的提升紧致酵素(The Uplifting Ferment),源自拥有“青春源泉”之称的多年生褐藻(Brown Algae)、富含铜元素的蓝藻(Blue Algae),以及蕴含强大赋活能量的海洋胜肽成分(Marine Peptides),强力激发天然弹力蛋白生成,巩固眼部肌肤屏障,并注入卓效抗皱能力,令眼周肌肤更富弹性。

  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全新提升焕活眼部精华露完美融合三种不同形态的神奇活性精萃,包括:原始型、浓缩型与缓释胶囊型,为眼周及眉部肌肤注入满满新生能量,高效激发肌肤天然细胞活性,温和舒缓眼周敏感及炎症,肌肤更显柔嫩新生。

  全面专业的紧致焕颜护理

  将全新提升焕活眼部精华露与海蓝之谜其它提升紧致系列产品同时使用,强大弹性活力全面倾注肌底,并针对性地为肌肤发挥提升紧实功效,达到最佳塑颜效果,从而令整体面容更显年轻、清透、紧致。

  提升塑颜精华露:帮助提升并凸显面部轮廓,令面部线条更加立体明晰。

  提升紧致精华面膜:帮助增强肌肤天然支撑结构,倾注肌肤紧实提拉能量,面容重获年轻弹嫩活力。

  倍添紧致露:针对面部局部纹路使用,瞬间为表层肌肤注入紧致充盈效果,长期使用,“训练”肌肤自我保持平滑紧致状态。

  开启您专属的眼周护理

  全新提升焕活眼部精华露丝拥有柔滑如丝般的轻盈质地,可快速渗透肌肤,眼周瞬时舒润紧致,使用时配合品牌专属倍效按摩手法以及独特的流银睛萃提升按摩棒,先以圆端舒缓镇静眼周,后用平端推展提升的独特手法,有助于镇静舒缓眼周疲劳,促进肌肤微循环。

  第一步:洁肤后,使用流银睛萃提升按摩棒圆端轻抚眼周肌肤,有效刺激微循环,镇静、舒缓眼部;

  第二步:将一滴提升焕活眼部精华露滴于无名指指端,轻拍于眼周肌肤;

  第三步:使用流银睛萃提升按摩棒平端由内向外、向上轻柔按摩眼周,抚平纹路,提拉肌肤。于双眉下方反复几次该动作。

  将提升焕活眼部精华露作为眼部肌底精华,每天坚持使用于娇弱眼部,然后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眼霜产品,日复一日,眼周及眉周松弛与细纹即被抚平,面容日渐提拉紧致。


    更多关于紧致提升 构筑年轻视角——LA MER海蓝之谜提升焕活眼部精华露全新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