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06:42: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Benefit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责任编辑:Kite

Benefit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Benefit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RMB 310/22.00ml


  产品名称:
Benefit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产品价格:RMB 310/22.00ml

  专业毛孔遮瑕膏\让毛孔瘦身缩减的脸部底霜

  “感谢你们这些幸运的迷你毛孔!”幸运?迷你?它们全在这儿!哈哈!甜心,你的毛孔们太张扬了,我们正好有修理它们的绝招。只需妆前妆后轻拍这毛孔微缩神奇底霜,就能立刻吻别那些调皮的小捣蛋们!具备体态轻盈,清爽无油,清透明亮的过人优点,为你的肌肤带来人人羡慕的丝滑触感。啊哈!所有肤色都完美使用哦。

  维他命E:抗氧化及抗老化、长效对抗自由基、增加肌肤抵抗力

  硅灵:给予产品柔滑感、增加上妆时滑顺触感;保护肌肤不受环境刺激;为肌肤形成柔软保护薄膜,同时能让肌肤自然呼吸。

  硅胶弹性体:给予产品丝缎般的干爽柔嫩触感;帮助调理皮脂分泌、保持油水平衡;增加肌肤柔嫩度,创造轻薄光滑的触感

  柑橘粹取:散发淡淡的柑橘花香味,让心情愉悦

  使用方法:用指腹轻轻以画圆圈或者轻拍的方式上涂在两颊和T字部位即可。

  可单独使用或是当作底妆前的打底;补妆时也可使用。


    更多关于Benefit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