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贝玲妃完美无瑕粉饼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05:52: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Benefit贝玲妃完美无瑕粉饼- 责任编辑:Kite

Benefit贝玲妃完美无瑕粉饼   RMB 340/7.00 g


  产品名称:Benefit贝玲妃完美无瑕粉饼

  产品价格:RMB 340/7.00 g

  就如它的名字般,它将让你自豪地认定镜子中的自己完美无瑕疵!想要轻盈自然的妆效,就用附送的刷子轻轻扫上"完美无瑕粉饼";想要色斑瞬间隐形,获得完美遮盖力,就用海绵扑沾取涂抹吧!同时它还含有SPE15的防晒指数,足以让你对着骄阳SAY NO!

  海绵巧用技!先全面遮瑕,再局部遮瑕!用海绵扑轻抹全脸,可全面遮瑕。发现了斑点?再沾取少量蜜粉,薄薄地敷于其上,用刷子扫去多余的蜜粉就行。

  刷子妙用法!快用刷子扫上"hello flawless!"

  完美无瑕粉饼!由面部中心区域向周围快速轻扫即可。适合妆前使用,在润肤露后使用,还可让肌肤看起来更自然无瑕哦!


    更多关于Benefit贝玲妃完美无瑕粉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