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李冰冰群星送大礼,舒客邀你“刷新”新春笑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16:57:09

  春节临近,送礼传递祝福是一种国民传统,更演变成为一种流行文化。有别于品牌借势送礼的经典套路,今年1月,舒客则玩出了新意,携手代言人吴亦凡、李冰冰和众明星一起诚意送礼,用极富感染力的“舒客笑容”霸屏微博,并壕派“1亿红包”,发动了一场创意十足的迎新笑容盛宴••••••

1.jpg

    作为舒客的代言人,吴亦凡和李冰冰带领着其它12位明星一起,担任着此次活动的“笑容形象大使”,身体力行地传递舒客新一代口腔护理健康理念。其中包括:董子健、郭京飞、梅婷、焦俊艳、李乃文、耿乐、经超、刘帅良、刘萌萌、石安妮、董晴、齐溪12位明星强势站台。

QQ图片20170120165430.jpg 

3.jpg

     2017年1月20日,舒客官方微博正式上线迎新福利活动,联合众星,用“舒客笑容”感染粉丝,用舒客新年福利兑换粉丝笑容。粉丝们纷纷踊跃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有人表示要“用笑容17刷新高颜值”、有人表示要“用笑容17刷新桃花运”……高延展性的话题,个性化的标签,给粉丝腾出了玩味空间。这一次满载“笑容”的互动,既感恩回馈了粉丝,也为#用笑容17刷新#的品牌理念造足了势。 

 4.jpg

5.jpg

    除了全明星阵容的加持,舒客还将壕派“1亿红包”贺新年,用价值1亿的红包和逾千份价值520元的舒客新年定制声波牙刷礼盒,交出满满的贺年诚意。1月22号,舒客将推出以吴亦凡领衔的“1亿红包”H5和群星鬼畜贺年ID视频,充分调动起粉丝的互动热情,将迎新活动推向高潮。

6.jpg

    为了将“1亿红包”传递给更多用户参与体验,舒客更联袂网红赋能平台“网红城堡”、联动百家企业,于20号当天,百名网红纷纷参与活动,百家企业自媒体也加入“一起玩起来”,其中包括海尔、美的、金立手机等百万粉丝自媒体号的强大助攻,瞬间引爆网民关注,粉丝转发热情空前高涨。关注并带上话题#用笑容17刷新#转发官方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20元的舒客新年定制声波牙刷礼盒,为用户带来舒客新一代产品健康愉悦的美齿体验,“用笑容17刷新好运”。

    作为美容级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始终致力于改变国人的消费习惯和口腔健康护理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口腔护理,呵护每一颗牙齿,用魅力笑容开启好运新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