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力士新活炫亮精华发膜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16:42: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Lux力士新活炫亮精华发膜上市- 责任编辑:Kite

Lux力士新活炫亮精华发膜 


  产品名称:Lux力士新活炫亮精华发膜

  产品价格:200ml/RMB27

  无所不在的全方位护理是美肌必须,秀发也是一样。除去日常的基础洗护护理之外,你比别人多做的那几步就会让你闪亮胜出。Lux力士护发新主张:想要秀发时刻持久润泽、光芒闪耀直至发梢,不仅要注重基础洗护,更要追求细节完美!随时随地为秀发补充养分,深度尊宠秀发!在洗发水护发素基础护理之后,建议每周1-2次使用力士柔亮精华发膜为秀发提供深达5倍的滋养,迅速让秀发光芒立现。

  新力士新活炫亮精华发膜,富含护肤滋养成分,5倍于护发素的创新科技纳米胶原蛋白+超强储水保湿透明质酸,集中修护,在短时间内直接渗透至秀发受损最深处,密集滋养秀发,升级修复。让头发加速恢复原有的柔滑顺泽!

  力士美发实验

普通营养成分渗透状态 普通营养成分渗透状态 Lux发膜5倍营养成分渗透状态 Lux发膜5倍营养成分渗透状态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Lux力士新活炫亮精华发膜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力士 精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