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真沐浴感受 享施丹兰沐浴风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12:33: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至真沐浴感受 享施丹兰沐浴风情- 责任编辑:Kite

  在欧洲众多的艺术珍品、瑰宝画作中,以展现沐浴女性之美的作品不在少数,从安格尔的《浴女》,到库尔贝的《泉•裸体浴女的背部》,每一幅价值连城的画作都在川流不息的艺术长河中尽情展现出它们的魅力。

 


  欧洲拥有源远流长的沐浴文化,为孕育出艺术作品提供了最坚实的基础。世世代代生活于欧洲的人们对于沐浴在欧洲人眼中的重要性和普遍性,而这种由来已久的沐浴文化一直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欧洲人,如今的他们仍然热衷沐浴。而注重品质享受的北欧人则在无数次的摸索中发现了大自然中植物和花朵的妙用,将它们加工后在沐浴时使用,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历经岁月的层层考验后,在拉脱维亚诞生了一个高品质的沐浴护肤品牌——施丹兰。她是一位拥有巧思妙想的园丁,通晓您的情感和需要,承袭了北欧深厚的沐浴文化,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精心挑选植物和花朵制作出特别而独具创意的沐浴护肤品,并将悠久的沐浴历史和高品质的沐浴要求融入其中,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带来独具北欧风情的沐浴方式和沐浴流程。

  首先:清洁肌肤。施丹兰的香氛皂、液体皂和奶苏等都将是不错的选择。随后,可去角质,这一步可不容忽视。只有去完角质后才能确保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肌肤可畅快地吸收营养物质。施丹兰磨砂系列,可帮助肌肤恢复活力,焕发光彩。

  其次:泡浴。施丹兰精油球,色彩多样而迷人,放入水中,香气立刻扑面而来,自然精华都蕴藏在水中,能够深入滋润肌肤。此外,施丹兰高品质的浴盐、浴奶、泡泡浴液和精华液给您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此时要注意水温的控制,38~40℃之间为佳,这时肌肤处于最放松舒适的状态,能够打开毛孔,帮助营养物质的吸收。

  最后:护肤。选择滋润保湿的润体乳或者乳酪则会给沐浴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施丹兰润体乳系列,质地温和,效果滋润,涂抹后会在身上留下淡淡的芳香。乳酪会给身体带来浓厚滋润,让肌肤水嫩弹滑起来。

  沐浴,不光是一场美妙的仪式,更是与肌肤近距离交流情感和需要的独特方式。情感的园丁——施丹兰,带您抛开都市生活的束缚,沉浸在欢乐的北欧风情中,感受肌肤的细腻蜕变!


    更多关于至真沐浴感受 享施丹兰沐浴风情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沐浴 施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