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资生堂质纯抗皱亮肤霜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11:43: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SHISEIDO资生堂质纯抗皱亮肤霜- 责任编辑:Kite

SHISEIDO资生堂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    40mL/RMB1680


  产品名称:SHISEIDO资生堂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

  产品价格:40mL/RMB1680

  <商品特长>

  甜茶叶(RUBUS SUAVISSIMUS)提取物,能缩小脂肪细胞,改善法令纹形成。

  资生堂在广泛研究200多种植物性萃取精华后,发现甜茶叶(RUBUS SUAVISSIMUS)提取物【注一】能够缩小增大的皮下脂肪细胞,可减少肌肤消极因子形成的机会,降低对肌肤所造成的伤害,使肌肤维持健康良好的状态,即可达到改善随增龄所加深的法令纹的效果。

  资生堂肌肤抗老化复合物VP8(Vital Perfection8)能改善多种肌肤老化问题,再造理想无瑕肌。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易失去弹力产生法令纹与皱纹、肤色暗沉让脸色黯淡无光,实际年龄加上脸部刻画的“岁月痕迹”双重叠加后,往往容易让视觉上的年龄比实际年龄来得更年长。悦薇珀翡 质纯抗皱亮肤霜添加资生堂肌肤抗老化合物VP8(Vital Perfection8)【注二】:阿尔泰柴胡根提取物(Chai Hu Extract)、蒲桃叶提取物(Rose Apple Leaf Extract) 、甲氧基水杨酸钾(4MSK)、油橄榄叶提取物(Olive Leaf Extract),可促进肌肤中的胶原蛋白生成、抑制与淡化黑色素,改善因增龄产生的干燥、皱纹、斑点与暗沉,使肌肤恢复弹力、细致、平滑与提升白皙透亮感,从肌肤开始重返年轻光采。

  独特润泽触感、优雅柔和香味,给予肌肤双重舒压新感受。

  悦薇珀翡 质纯抗皱亮肤霜由百合、玫瑰和茉莉等调配而成的香调,释放出温柔舒缓的香味,引领身心进入一种放松的状态,在保养的同时也让肌肤得到呵护与享受。

  【使用方法】

  1.使用于日常肌肤保养最后一个步骤。以特制小匙取一粒珍珠大小的使用量,再以指腹沾取点在脸上五个部位(双颊、额头、鼻子、下巴)。使用量若不足,相对的对于紫外线防御力也会降低。

  2. 先由大面积例如脸颊部位开始涂抹乳霜。

  3. 如图所示,从中央慢慢往外推抹均匀至全脸,并重复2-3次。


    更多关于SHISEIDO资生堂质纯抗皱亮肤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