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夏植村秀风尚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18:23: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2013年春夏植村秀风尚妆容 - 责任编辑:Kite

缤纷梦想,花颜绽放 -- 欢迎来我的美妆天地

斑斓梦想的源点,植村秀的起点

2013年春夏植村秀风尚妆容 -- Blossom Dream 梦境花颜

  20世纪50年代的好莱坞,五光十色,它深深吸引住了植走村秀先生。

  “当我在好莱坞打开化妆箱,我感觉就像是发现了金字塔某处未被人探寻的宝藏。就是那一瞬间的惊喜和冲动使我立志一定要成为专业的化妆师。”

  几年后,他创立了自己第一家化妆品公司,研发的“Unmask(卸下面具)”洁颜油和五彩斑斓的彩妆系列不久之后都将成为植村秀的王牌产品。1983年,植村秀先生位于东京表参道的专业化妆师美容工作室正式成立。

  风格时尚前卫的工作室展示了3000余款专业产品,如高品质的护肤品、彩妆和彩妆工具等。井然有序的黑色双色展示区风格衬托着彩妆系列愈加如万花筒般绚烂缤纷,开放试用台鼓励众多女性随心触摸、亲手把玩,纵享美妆乐趣。该工作室革命性地开创了由专业彩妆师为顾客选购彩妆产品的模式,在当时轰动一时。

  植村秀国际首席彩妆师浅野裕司:

   

 妆容灵感:

  “早期的好莱坞电影只有黑白默片形式,那个时代的演员们为了凸显自己的演技和人物性格,选择用唇膏和眼线突出脸部的妆效。化妆品的使用让每个人的性格和独特的个人之美得以显现。

  梦想,是这一季的主题。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尽相同,我用色泽明艳、五彩斑斓的花朵来承载不同梦想。在“美梦成真”的期盼中,我只愿在色彩天地中挥洒出百花齐放的姿态。在莹润的肌肤上选用特定材质,展现不同的独特之美。这种方式更多地是通过彩妆品的材质来表现,而不仅仅局限于色彩选择。将两种不同的哑光质地和珠光质地融合在同一款产品中,你将发现一种从未被诠释过的美丽。

  我希望能够在如同画布般洁净的脸庞上用不同的形状和色泽绘出一片花海。大自然不拘一格,所以我试着在设计与选色、左右脸庞之间的平衡,我想让它们拥有不对称的自然之美。若你细致观察就会发现,我用一种无限变换的方式来设计色彩的呈现顺序,借此来表达美梦成真的过程。植村秀先生的好莱坞之梦帮助他打造了这个品牌,1983年他开放了工作室欢迎全球女性的到来,他把美丽和幸福带给她们。如同植村秀先生的梦想那样,我们希望你的梦想也能够如他般绽放美丽的花朵。”

  妆容理念:

  自色彩在她纯净的如画布的脸庞上呈现的那一刻起,美丽就在她的脸上绽放。那一种独有的与生俱来的美,宛如春天的花蕾,伴随希望、梦想和欲望,徐徐绽放,就如同植村秀先生的曼妙色彩满载好莱坞之梦般。

  那就让绽放的绚丽、斑斓的梦想和真我的色彩一起点亮这画布的空白吧!植村秀2013年春夏系列是一次对本源的回溯:一起来欢庆植村秀美妆天地又一次向所有女性敞开大门。

  无穷尽的色彩组合,盛放无边的美丽灵感,点燃每一位女性内心的梦想。

  隐隐明净,无瑕柔妆:

 

  (3月主推新品)植村秀毛孔柔细泡沫隔离液 SPF35/PA+++ RMB 390.00/50g/2色(米色+粉色)

  小名:毛孔柔焦泡隔

  毛孔隐形衣,无瑕如影随形;史上最轻盈的泡沫慕斯,质地极致轻盈一如往昔,挥洒至臻薄透柔焦妆效。

  1. 零毛孔升级:新增美肤柔焦粒子,减少油光,增加光线散射,毛孔瞬间隐形

  2. 水润升级:首次添加玻尿酸成分, 一抹水水嫩嫩

  3. 防晒升级:SPF35PA+++,全天防护不脱妆

  产品成份:

   水杨酸钠:使肌肤平滑光润

   葡萄糖酸锌:有效调节皮脂分泌

 

  植村秀塑颜轻亲粉饼 SPF26++ RMB 450.00.00

  远看立体小脸,近看丝感无瑕

  • 塑形 - 全方位多角度,匀净柔和

  独晶透光微粒,多角度折射光线,让肌肤从每个角度看都匀净柔和。脸上仿佛上了一层薄亮光泽,五官立体同时让脸部轮廓更加精巧细致。

  • 轻透 - 细滑如丝,轻如空气

  革新粉末,覆盖三种氨基酸衍生物,质感丝滑细密,空气般轻透,让肌肤轻松呼吸,均匀轻覆脸庞,时刻轻透,无感遮瑕。

  • 亲肤 - 一抹亲肤,清爽不显油光

  革命性“油脂捕捉微粒”,让夏日远离汗液和油脂。摆脱遇汗遇油脂极易花妆的困扰,多次上妆亦亲肤贴合,妆容时刻清新不显油光

  • 保湿抗氧SPF26 PA+++ -- 明星成分保湿抗氧化,有助于改善皮肤的自我保湿能力的同时补充水分,令肌肤保持最佳水润状态。

  明星护肤成分:

  1. 海洋深层水;提高皮肤自身保湿能力

  2. 深海活泉酵素;增加皮肤组织所需能量

  3. 透明质酸;高度锁水

  4. 红石榴提取物;保湿抗氧化

  解构日式立体裸妆:

  植村秀先生致力于立体底妆哲学,他倡导:“脸部中脸颊是最重要的,应从最重要的部分开始化妆。在双颊上给予最多的粉量,等粉渐渐的减少时再均匀的推匀到其他部分”。精确依照脸型去调整底妆色调,并随肌肤厚薄度调整底妆量的打底法,带来精致小V脸。

  摸骨定颜,立体上妆:

  独创的“摸骨技法”,分析皮肤厚薄质感,使用少量粉底,肌肤更通透、光泽、营造出明暗有别的立体底妆。

  恋恋眼妆,纯纯春意:

  请跟随植村秀全球首席彩妆师浅野裕司,一同来探寻2013年春夏妆容的梦幻之美。这一系列的眼部妆容轻柔如朵朵花瓣般的色调,多样的质地组合,灵感源于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在美梦成真时盛放绝代芳华。

  植村秀彩妆盘组合,蕴含了哑光及亮片的不同质地,迎面洋溢着清新气质,吹来净彻的天然之美,令人赞叹不已。

  如今,每个人都可轻松地演绎媲美专业化妆师层次分明、色泽饱满的妆容,拥有极致丝滑质地的彩妆产品。

  来自植村秀国际首席彩妆师浅野裕司的美妆小贴士:

  “妆容的层次感非常重要。如果妆容和脸部不匹配就会突兀。层次的叠加中,妆容与肌肤愈加融合,看起来仿若是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出的光感色泽。这款眼影盘的色彩宗旨在于人人皆可轻松上手,如同她们自己就是专业彩妆师般。该系列眼影盘色泽相近、深浅不一、明暗对比,自如搭配。”

 
  (3月限量)植村秀樱粉花颜眼彩盘 RMB 560.00

  以裸粉色为基调,娇嫩花瓣般甜美柔和的玫瑰粉和鲜亮明艳的亮粉色的完美结合瞬间带来难以言喻的迷人魅力。只需在眼部轻轻涂抹,立现可爱娇俏。

 
  (3月限量)植村秀绿意花颜眼彩盘 RMB 560.00

  轻轻柔柔的自然绿色 -- 浅浅如薄荷般的早春嫩绿,还有那活力亮眼的青草绿,惟妙惟肖地绘出春天的旷野。小清新调调,但却传达出一种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女性特质,尤其适合肤色白皙的女性。

 
  (3月限量上市)植村秀棕情花颜眼彩盘 RMB 560.00

  沉默的大地呀,是力量的源泉。每种小花、每颗幼草,是它孕育的宝贝。沉稳而有生命力,不平凡的褐色、暗金色,还有浅淡的象牙粉,看似平凡的色彩,却是寂静的张扬。特别适合热爱自然却不甘普通的女性。

  浅浅双唇,莹莹动人:

  美丽梦幻的序曲当然要由风情万种的唇色来奏响,这是女性气质的终极符号。一系列唇膏由淡雅柔美的裸色系引领,带来春天柔雾般的迷人、清澈之美。

  来自植村秀国际首席彩妆师浅野裕司的美妆小贴士:

  “通过运用两种不同质地的唇膏,双唇将显得更加有立体感。在唇角抹上哑光质地的唇膏,唇部中央使用珠光质地的唇膏,两者的质地形成对比,使唇部妆容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立体感十足。有立体感、层次感的唇妆看上去更加动人,满载柔情蜜意。”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RMB220.00/3.2G

  显色无限:运用全新专利升级的混合色素粒子,零色差显色,纯净真实的表达色彩本身的质地。

  持色无限:首次添加了水晶夹心啫哩,紧锁唇色,持久保持色彩。

  水感无限:添加众多的护肤明星成分,媲美顶级护肤品,时刻丰润双唇,充分保证唇部的水润度。

  漫漫双颊,款款柔情:

  或珠光或哑光的腮红质地,让脸庞看上去如梦似幻般美丽。从温馨幸福的粉色到生机盎然的橘色,这一系列色泽丰富,充满了活力四射的梦幻之美和女性的幸福欢快。

  来自植村秀国际首席彩妆师浅野裕司的美妆小贴士:

  “要想传神的表达出这款妆容,很重要的一点是于先营造出红润的气色。所以,腮红的运用非常重要。为了体现出花瓣摇曳的灵动之美,我调和了色彩,以更好地匹配不同的肤色。用粉色,或者试试橘色系来体现一种暖色调的面部阴影。它能帮你打造出清新、可爱的妆效。”

  植村秀幻彩胭脂 RMB250.00

  彩装品牌中的佼佼者,丰富颜色选择,受到专业化妆师的宠爱。粉质细腻,容易上色,妆容持久。珠光质地可形成健康光泽;亚光质地打造自然柔和妆效,两者结合可提升脸部立体感。超细微的粉质粒子,令人惊叹的色彩饱和度。

植村秀 限量版金箔香槟假睫毛 植村秀 限量版金箔香槟假睫毛

    更多关于2013年春夏植村秀风尚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