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望津安 ,克丽缇娜为天津加油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12:17: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惟望津安 ,克丽缇娜为天津加油- 责任编辑:Mape

帕尔玛之水 蓝色地中海凝颜修复系列

  ——克丽缇娜为天津8.12爆炸事故祈福并捐款50万元

  8月12日深夜的一声轰鸣,如同炸弹一般震彻天津滨海新区。无情的火焰吞噬了一个又一个生命,火红的夜色在原本宁静的夜晚显得那么刺眼。天津滨海新区8.12爆炸事故的发生牵动举国人心,除了惨烈的爆炸现场和逐渐攀升的死伤者数字,最让人揪心的还有那些不辱使命,不顾个人安危第一时间冲进爆炸现场开展救援的消防员们。事故发生后,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第一时间指示要组织天津分公司员工为爆炸遇难和受伤者祈福,并决定向天津市台办捐款50万元人民币,专门用于慰问参与爆炸搜救的消防战士们,希望伤者能早日恢复健康!

帕尔玛之水 蓝色地中海凝颜修复系列

  网络上有一张“世界上最帅的逆行”漫画图片,一条隧道中,身着黑白色衣服的行人纷纷奔涌出来,而一名身穿橘黄色消防服的人背着氧气罐步履坚定地相向而行。画面中,逆行的橘黄色背影显得格外醒目。面对火灾、爆炸等突发灾难,消防员们因职责所系第一时间冒着险情冲上去,他们也因而被称作“世界上最帅的逆行者们”,他们是这个和平年代的英雄。

帕尔玛之水 蓝色地中海凝颜修复系列

  生命,在自然灾害面前是何等的脆弱,但当我们的心紧紧相连的那一瞬,一切,又都会变得那么强大。8月13日,克丽缇娜天津分公司举行了慰问8.12天津爆炸事故的祈福会和捐赠仪式。天津市台办主任周克丽女士、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罗文德先生及相关领导到场,一起参加克丽缇娜的祈福会和捐赠仪式。克丽缇娜集团华东大区资深总监邱燕女士代表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携天津分公司员工及加盟商一起参与了该活动。

 

  13日上午11时,祈福仪式开始,大家都在心中默默期待更多的生命奇迹,每个人都怀着一颗虔诚的心,为天津爆炸事故中的罹难同胞默哀,为受伤同胞进行祈福,愿受灾同胞尽快找回昔日平静安宁的生活,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一切安好!

帕尔玛之水 蓝色地中海凝颜修复系列

  祈福仪式结束后,克丽缇娜集团资深总监邱燕女士代表公司向天津市台办捐款50万元人民币,用于慰问参与爆炸搜救的消防战士们,希望伤者能早日恢复健康!

  邱燕总监表示,克丽缇娜集团一贯奉行“奉献爱心,不求回馈”的信条,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倡导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社会公益行列。

  谁说天道不公?我们的仁爱之心,我们的点滴之情,就有可能拯救灾难中的生命!谁说命运无情?我们的无名关怀,我们的善意之举,就是受难同胞们最大的幸运!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上市企业,克丽缇娜在慈善的道路上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从河南省方城县送教行到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送教行;从14间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援建到2013海峡两岸城乡少儿牵手上海夏令营;从“我的美丽梦想”乡村小学生绘画大赛到台湾“艺术蒲公英偏远教育‧名人爱不间断活动”;从雅安地震捐款200万元到鲁甸地震“爱心书包”捐助活动,克丽缇娜集团“爱与分享”的种子已经播撒到了全国各地,我们希望这些种子可以生根发芽,开出世间最美丽的花朵,唱响一首美丽中国的赞歌!

  关于克丽缇娜集团

  克丽缇娜集团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1997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打造了以克丽缇娜美容护肤中心为主体的通路,18年来美丽事业遍布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网点近4000家, 2011年11月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殊荣,标志着克丽缇娜已经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美容加盟连锁事业第一品牌。

  克丽缇娜集团在专注规范经营的同时,奉行“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实践“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回馈精神。


    更多关于惟望津安 ,克丽缇娜为天津加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克丽缇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