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维锶 由内到外的健康美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09:04: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丽维锶 由内到外的健康美- 责任编辑:Mape

 

  以色列磁雕 青春定格术 精雕曲线

  全球超过3,000,000次体验,自信改变未来 怦然心动的瞬间

  以色列时尚美容仪器生产商Venus Concept维锶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美容仪器生产商以及医疗美容界的领导品牌,提供无痛、安全、有效的医疗美容享受。结合意大利Dermo28黛肌儿顶级专业护肤品牌,精彩不断,维锶成为2016年上海时装周官方指定独家生活美容合作伙伴!

  美丽维锶 由内到外的健康美

  想要改变人生,从现在开始。正确运动结合均衡饮食带来健康、维锶结合时尚生活带来美丽;运动、饮食、维锶,结合三大概念,成就浑然天成,由内到外的健康美。

  「均衡的营养」和「适度的运动」是维持身体健康的二大要素;对你我而言,时尚生活的调配对于维持健康及提高自信亦有相当的影响力。美丽维锶,完全无痛,安全、快速有效的维锶闪耀青春定格术,为以色列磁雕科技Venus Concept维锶独家拥有,荣获多项殊荣,面部能改善黑眼圈、眼袋、V小脸,减退皱纹、达到全面紧致;同时能雕塑身体完美线条,改善橙皮纹问题,减退皱纹的卓越疗程,全球累积300万次疗程,好莱坞明星的最爱,维锶闪耀青春定格术,轻松重回青春肌龄。

  自信改变未来 怦然心动的瞬间

  冻龄是女性永恒的话题。谁不希望自己永远年轻,可只叹岁月无情人易老,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皮层胶原蛋白常常会像钙质一样流失。幸好当再贵的护肤品都无法逆转时间时,我们还有科技。有时候,适当的医美手段可为你带来更明显的效果。非侵入式医美仪器Venus Concept,安全、无创,用一个brunch的时间,即可逆龄3-5岁,改变面部轮廓,收缩毛孔,轻松去除皱纹。连不少好莱坞明星都是它的忠实用户。

  2015年2月7日,马德里时装周,维锶也于现场提供来自纽约超模Alejandra和时尚杂志编辑们等人即时的美丽维锶时尚疗程,提升紧致零时差,维锶成为2016年上海时装周官方指定独家生活美容合作伙伴!而这些来自于世界的肯定,就是维锶经过多年努力的成就与荣耀!

  全球超过3,000,000次体验,精彩预告

  专家场次

  l 8/28 ASPCR上海第七屆亚洲色素细胞研究学术年会 “崭新激光科技於色素疾病的应用” Dr. Tal Nachieli

  l 10/16 AASA北京2015亚洲美容抗衰老大会" 科技改变生活?探讨现今最新医美科技" Dr. Tal Nachieli

  l 10/24 BTC北京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年会暨美容科技博览会

  l 11/11-13 香港Cosmoprof亚太会展

  时尚派对

  l 9/22华丽星光黛肌儿-猫头鹰行动

  l 10/14-10/20 上海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官方指定独家生活美容合作伙伴

  l 11/ 18 寻找中国最神调酒师-维锶鸡尾酒竞赛

  ,维锶世界巡回之旅,正式起航,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关注维锶微信平台。


    更多关于美丽维锶 由内到外的健康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维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