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2013春季妆容 电光撞色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05:03: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AKE UP FOR EVER2013春季妆容 电光撞色系列- 责任编辑:Kite

电光火石 原色撞击

2013春季妆容 电光撞色系列Technicolor Collection

  电光撞色,光怪陆离的梦境;

  上个世界的20年代,美国好莱坞在电影制作上面尝试了新的表现方式,通过合成技术为影片添加色彩,运用这种方式可以使处理过的影片展示出强烈的色彩层次和超高饱和度。这一方式更迎合了该年代的艺术潮流,光怪陆离的色彩层叠,象征着直觉和下意识中的超现实主义。

 

  如今,这一现象被妆容美学大师Dany Sanz再次演绎,将灵感注入 MAKE UP FOR EVER的13年新品当中。电光撞色系列的防水炫色彩膏、和七色眼影盘的推出,将起动这个时代的美丽文艺复兴之旅。

  告别现实的奇异实验;

  电光撞色系列的诞生象征着爱美者们对感性的新释义。仿佛在进行一次科学实验,亲历一场色彩间的燃情碰撞,让渴望的面庞反映出一切神奇的现象。在这个实验过程的起初,人们大可不必担心肤色或色彩搭配的问题,抛弃一切常规的束缚。任何一种色彩的碰撞都将演绎出一种现象。你或许可以看到迎合时代的美丽,也可能是超现实的尝试主义。

 

  三色极光,灵魂的造物主

  Technicolor Collection诞生的起初,对于色彩的考究接近偏执的程度。在电光撞色现象出现的上个世纪20年代,有三种颜色即作为彩色电影的三原色,Technicolor Collection将这种特性沿用在产品中,运用色彩中的三原色继续挑逗人们的内心。

  电光的幻化,演绎出自然的风景和生命的热度。涂上Technicolor Collection的那一刻,仿佛划出一道北极光,指引出灵魂的方向,神秘的情愫和欲望的表述都一同在空中踏着步。

 MAKE UP FOR EVER防水炫色彩膏 冰沁蓝

 MAKE UP FOR EVER防水炫色彩膏 薄荷绿

MAKE UP FOR EVER防水炫色彩膏 柠檬黄

  2013春夏限量新品:

  电光撞色系列限量版七色眼影盘 新品未定价

  • 由七款迷你眼颊彩组成,质地细致,持久性佳,上色准。

  • 明黄色与嫩绿色、嫩蓝色、嫩紫色交相呼应,让人耳目一新!

  • 亮白色可打亮眼角,大地色系可打底或者作眉粉

  • 可依个人喜好,创造出哑光、微亮或绚烂夺目等不同的效果

  春夏新色 防水炫色彩膏 6g/280RMB

  色号:薄荷绿/柠檬黄/冰沁蓝

  这是一款充满着创意和想象的精灵级彩妆产品,给彩妆艺术家和普通女性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和变化。这款外形酷似经典法式杏仁甜点马卡龙(MACARON)的彩妆品,将法式的浪漫情怀传递给每一位追逐活力俏皮风的可人甜心们。

  眼影、眼线、腮红、唇膏,所有的一切,防水炫色彩膏帮你轻松搞定。把你的脸庞想象成一块素雅的画布,用防水炫色彩膏来玩一个有趣的色彩游戏,挥洒你的创意,展露你的天分。防水炫色彩膏唤醒了每个人沉睡在心灵深处的艺术天分。每天,你都是一个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罗曼蒂克小甜心。最新三款春夏新色,完美呈现电光火石的炫亮撞色!

  • 长效防水,色泽持久:

  在极端环境下(潮湿、汗水、泳池)抗晕染,不脱色。

  • 易于上色、晕染:

  柔滑膏状质地非常轻盈,效果自然,即便是彩妆初学者也能轻松掌握,运用自如。

  • 低调的珠光效果:

  含蓄却不单调,微微泛出的金属光泽随着角度的不同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华丽。

  • 多用途:

  不同色调都可以用作眼影和眼线的描画,其中更有四款色调可以用作腮红和唇膏。

  • 创意无极限:

  不同色彩可以随意进行叠加混合,产生全新的感觉。


    更多关于MAKE UP FOR EVER2013春季妆容 电光撞色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电光 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