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Makeup Master彩妆大师赛精彩落幕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18:19: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丝芙兰Makeup Master彩妆大师赛精彩落幕- 责任编辑:Mape

暑假护肤功课最后一页,肌肤保湿不能松懈!

  著名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 (Sephora) 与欧莱雅高档化妆品部携手举办的历时六个月的2015年Makeup Master彩妆大师赛于丝芙兰 (Sephora) 向阳旗舰店精彩落幕。

  一直以来“打开美力”是丝芙兰 (Sephora)品牌的宗旨,她为全球顾客提供最专业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而欧莱雅 (L'Oreal Luxe)集团高档化妆品部旗下的兰蔻 (Lancôme) 品牌80年来致力于挖掘女性隐藏于自身的内在美,此次强强再次联手,甄选2015丝芙兰最具实力的彩妆师,力求每一位爱美女性在丝芙兰可以体验更专业、更个性化的美妆服务。

  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兰蔻 (Lancôme) 的精英培训师团队给到了每一位丝芙兰BA系统的“完美底妆”课程培训,她们深入丝芙兰 (Sephora)店铺,手把手教会每一位美容顾问运用精准的技巧,结合当下彩妆潮流为顾客度身定制个性化的美丽,让每人都有机会成为引领国际风潮的彩妆意见领袖。

暑假护肤功课最后一页,肌肤保湿不能松懈!

  丝芙兰 (Sephora) 彩妆大师赛 赛程介绍

  本次大赛共涉及了126场课堂培训,1575名美容顾问参与,覆盖全国所有丝芙兰 (Sephora) 的店铺。

  要想最终成为真正的彩妆大师,除了具备详尽全面的彩妆知识和技能外,还必须经过预热阶段的线上学习、海选阶段店内、课堂底妆培训及100进10半决赛的韩妆课程,而在10进6的全国总决赛上,选手除了要独立完成新娘整体造型,还要进行个人仪表风采、演讲技能等全方位的比拼。

  最终脱颖而出的6位选手将是丝芙兰 (Sephora) 全国1575名专业顾问中的杰出代表,踏上前往日本的荣耀之旅,在日本植村秀 (shu uemura) 品牌总部进行深造,学成归来后在全国丝芙兰 (Sephora) 门店进行巡回表演,与顾客们面对面交流,为消费者提供大师级的专业服务!

暑假护肤功课最后一页,肌肤保湿不能松懈!

  丝芙兰 (Sephora) 彩妆大师赛 决赛盛况

  8月21日,2015 Makeup Master丝芙兰 (Sephora) 彩妆大师赛全国总决赛的帷幕正式在丝芙兰 (Sephora) 向阳旗舰店开启,来自全国7个城市的10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共同角逐“彩妆大师”的荣誉。

  10强选手们经过两天的决赛前准备和培训,选手们站在台上更显自信,神采奕奕的面对所有到场的来宾和专业评委,各自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彩妆技能,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作为一名专业彩妆师的自我风采。

  全国6强在激烈而友好的气氛中最终诞生,她们分别是来自于北京石景山万达店的胡向军、北京富力广场店的李璐瑶、合肥天鹅湖万达店的吴茂松、广州天河城店的张施琪、武汉菱角湖万达店的王鑫文、上海正大的俞芳,伴随着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在鲜花和掌声中,我们祝贺所有参赛选手的成功,共同期待彩妆大师们学成归来为我们带来顶级彩妆盛宴,也预祝她们在迈向世界级彩妆大师的目标中更进一步!


    更多关于丝芙兰Makeup Master彩妆大师赛精彩落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丝芙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