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震撼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09:13: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震撼上市- 责任编辑:Kite

3重抗老科技,激活细胞能量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震撼上市

 

  细胞能量,为肌肤活力本源。年龄渐长、岁月流逝和环境压力正消耗着您的肌肤能量。没有能量,一切无从谈起。

  La Prairie莱珀妮运用了莱珀妮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独特3重肌肤抗衰老科技,带来护肤界旷世杰作——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重塑不同老化阶段的肌肤,令肌肤恢复青春。

  全新“细胞能量精华Cellular Power Complex”和La Prairie专利拥有的活细胞抗老精华完美结合,为细胞注入能量,激活细胞无穷能量。三重超凡修复,促进细胞能量的供应及输送,并长时间防御肌肤,免受外来环境压力的影响和伤害,巩固肌肤自身内在的修复机制,同时有助重整其天然内在功能。

  “细胞能量精华Cellular Power Complex”蕴含神奇的瑞士雪藻、肌肤再生肽、包含瑞士红葡萄干细胞的植物干细胞、以及组织引导基质。4种珍稀成分协调作用,使细胞迸发无尽能量,赋予肌肤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实现最佳平衡,重拾青春靓丽。

  岁月,再也不在你脸上留下痕迹。

  肌肤开启无龄新时代!

  消隐岁月痕迹

  莱珀妮研发创新研发管理部门总监Daniel Stangl博士解释道:“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具有三重超凡修复功能,能够为肌肤提供全面呵护,有效解决令肌肤衰老的三大顽疾:即能量流失,细胞功能丧失,以及肌肤组织的衰弱。该创新技术是长久以来莱珀妮活性细胞技术的核心,引领肌肤护理的新标杆。”

 

  瞬间修复导致肌肤衰老的三大领域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具有非凡抗衰老功能的关键是能在短期内修复令肌肤衰老的三大方面:即赋予肌肤每个细胞的能量、恢复肌肤细胞个体及肌肤的自身结构。

  第一重:提供肌肤必要的能源供应

  由于线粒体以及线粒体DNA日积月累的损伤,人体中线粒体(也称为能量发电站)提供的能量(人体器官能源的主要来源)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递减。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能有效激活肌肤能量,为细胞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从而让肌肤重拾活力,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宛如新生。

  第二重:恢复肌肤细胞的传递与新生

  肌肤细胞功能(包括表皮干细胞)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丧失,削弱了肌肤天然的细胞再生能力。如果得不到持续有效的恢复护理来减少日常造成的损害,肌肤将加速衰老。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能够唤醒表皮干细胞,让新生细胞充满水分和能量,并升华至肌肤表层,有效呵护肌肤,促进肌肤天然细胞更生,长时间防御肌肤,免受外来环境压力的影响和伤害。

  第三重:加强肌肤组织结构及更生

  细胞外基质,如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纤连蛋白以及透明质酸,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屏障,抵御外部环境对肌肤的侵蚀。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外基质更易于降解,催生细纹和皱纹。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有助于重塑肌肤结构,更生肌肤组织,令肌肤重拾紧致度和弹性,抚平细纹及皱纹。

 


  关键配方的协同作用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采用全球领先技术,带来以及多项专利以及专利申请的肌肤组织工程及细胞传送技术,“细胞能量精华Cellular Power Complex”的四大关键配方-瑞士雪藻、肌肤再生肽、包含瑞士红葡萄干细胞的植物干细胞、以及组织引导基质协同作用,赋予肌肤前所未有的能量,从内而外,焕能修护,肌肤充满活力,焕发动人光泽。给您带来年轻,保湿,紧致,丝嫩柔滑的重重惊喜。

  “细胞能量精华Cellular Power Complex”

  •神奇的瑞士雪藻在瑞士阿尔卑斯山冰川极端恶劣的环境下生存并蓬勃生长,能够抵御外部环境压力以及内部能量损失,保护活细胞能量储存脆弱的生物编码免受自由基的攻击,激活细胞,延长肌肤寿命。

  •独特的肌肤再生肽刺激细胞外基质(如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以及透明质酸)的生成和再生,改善肤质,令肌肤紧致白皙,充满弹力。

  •包含瑞士红葡萄干细胞的植物干细胞萃取物有助于保护“新生“表皮干细胞,纵然时光荏苒,始终保持年轻状态,延缓衰老。

  •组织引导基质为肌肤自然重塑的过程提供支持,改善肌肤组织,促进新生细胞的诞生。神奇的肌肤舒缓因子,保护肌肤免受环境刺激物的不良影响。

  La Prairie专利拥有的活细胞抗老精华促进肌肤自然再生,源源释放养分滋润肌肤,维持细胞的正常运行。

  肌肤能量转化的瞬间“释放”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的有效成分纯度高,功能强大。为了获得产品的最佳功效,须在使用时才将其充分混合。因此,能量液与精华液分别放置于两个独立空间封存于玻璃瓶。

  激活释放能量,瞬间华丽呈现。将银色底部向右旋转直至瓶身玻璃从紫色变成银色。此时,在您耳边响起“咔嗒”一声。而后摇匀。激活的能量液注入清澈的精华液中,经充分融合,呈现出蓝紫色色调。届时,您将看到绚丽的紫蓝亮彩色能量瞬间“释放”。激活后,可使用7至10天。

  拧开瓶盖,挤压滴管,使吸管注满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取两次液体,滴于掌心。洁肤及爽肤后,用指尖轻柔地涂抹于脸部及颈部。当产品完全被肌肤吸收后,可继续进行日常护肤程序。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使用周期是28到40天,为一个疗程,早晚各一次,以配合肌肤的自然更新周期。期后,每三个月重复一个疗程,尤其是压力过大,长时间乘坐飞机或气候突然变化时。


    更多关于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震撼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