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氏明星防晒露 6大防晒美白功效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07:33: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旁氏明星防晒露 6大防晒美白功效- 责任编辑:Kite

  每个人的肤色都受到遗传基因、健康状况、环境和阳光照射的四大影响,其中阳光(UV照射)更是时刻影响着我们的肤色变化。调查和研究表明,亚洲人的肌肤是易晒黑不易晒伤。阳光、电脑屏幕、日光灯、镜面反射这些都是引起我们肌肤变黑老化的杀手,想要有效阻挡紫外线的深度侵袭,选择对的防晒霜刻不容缓。

 

  “六重保护”呵护寸寸肌肤

  天天暴露在城市空气污染和强烈的阳光下,面部肌肤需要全面的呵护。POND'S旁氏专业护肤中心历经十余年的潜心研究的GenActivTM 活基元TM 蕴含活性臻白精华,从深层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快速改善暗哑肌肤,实现肌肤白皙匀净,纯澈通透。同时配合双重防晒体系保护肌肤免于晒黑和晒伤,形成内外6重防护。

 

  1.Vitamin E去黯沉

  VE是一种作用力强的脂溶性抗氧化剂,可中和由环境外力(例如臭氧和污染)产生的自由基,防止肌肤晒黑。

  2.VB3祛斑

  VB3作用于表皮层,从源头抑制黑色素,减少黑色素向肌肤表面转移,预防肌肤变黑。提亮肤色,焕白肌肤

  3.晒后修复

  尿囊素是一种常见的消炎成分,可减少由UV光照产生的肌肤敏感,镇静肌肤。

  4.均匀肤色

  Optics是一种遮瑕微粒,瞬间美白肌肤,使肤色匀净。

  5.防晒黑

  PA++ 物理防晒剂-二氧化钛,反射UVA,为你提供8倍时长UVA的保护,防止肌肤在阳光下晒黑

  6.防晒伤

  SPF30 化学防晒剂-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吸收UVB,为你提供30倍时长的UVB保护,防止晒伤和晒后变黑

  除了以上六重保护之外,水润防晒露还含有保湿精华,蕴含水活因子瞬间补水,深层润泽,有效提升肌肤保湿能力。

 

  全能防晒产品——无瑕透白系列家族的明星传承

  防晒美白年年有,为什么每年都会涌现寻找好的防晒产品的声音呢?答案不言而喻,每个人的肌肤基因都是不同的,要想找到一款符合大多数女性防晒美白需求的产品实属不易。旁氏深知这些肌肤差异的奥秘所在,花费10年潜心研究,首创POND’S「活基元」美白科技,让肌肤从源头呈现无暇透白。作为无暇透白家族的一份子,精致透白水润防晒露延续尖端GenActivTM活基元TM技术,这款能“读懂”肌肤的神物,将证明什么是挡得住的太阳,挡不住的白!


    更多关于旁氏明星防晒露 6大防晒美白功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防晒 旁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