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欧利芙洋(Olive Young)四季坊店全新开幕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03:16: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国欧利芙洋(Olive Young)四季坊店全新开幕- 责任编辑:Mape

韩国欧利芙洋(Olive Young)四季坊店全新开幕

开业典礼在欧利芙洋四季坊店的前门举行

  2015年8月28日,韩国第一健康美妆零售品牌,欧利芙洋四季坊店盛大开幕!这也是同一个月内,继8月8日新店铺在日月光开幕之后,欧利芙洋在中国市场上再次迈出的重要一步!

韩国欧利芙洋(Olive Young)四季坊店全新开幕

  店铺开幕之前,是简单而真诚的开幕仪式。欧利芙洋四季坊店员致辞,表达了对欧利芙洋未来发展的祝福,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获得店铺销售红火的信心。之后,欧利芙洋CEO许珉豪先生代表韩国总公司,向员工代表赠送礼物,并和他一切切蛋糕庆祝新店开幕!

  典礼结束之后,是丰富而有趣的开业活动。帅气的欧巴引来购物的女士们纷纷合影;赴韩中国游客必买产品Top9的惊喜特价也让忍不住买买买;还有超值福袋,原价640元,现场只要128元!福袋中随机放置了10张欧利芙洋代言人,韩国明星金宇彬的签名照——有很多粉丝专门为此而来。

韩国欧利芙洋(Olive Young)四季坊店全新开幕

  据了解,欧利芙洋店铺内分为护肤专区、药妆专区等详细的分区,最新韩式装修设计,丰富多彩的韩国品牌和原装进口商品,新潮化妆演示和自由试用产品的氛围,代表着全新的韩式健康美妆生活方式,为客人提供最便捷的生活场馆。

  日月光店为欧利芙洋中国的2号店,坐落在上海市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B2楼RJ-07室。四季坊店为欧利芙洋中国的3号店,坐落在上海市吴江路169号四季坊商场1楼。两家店铺分别靠近地铁9号线和2号线,交通十分便利。

  未来欧利芙洋也会在上海和其他城市开更多的新店,为更多顾客带来K-beauty的购物体验。

韩国欧利芙洋(Olive Young)四季坊店全新开幕

  欧利芙洋隶属于CJ集团。成立于1953年的CJ集团, 以韩国第一制糖工业株式会社起步,60多年来,以不断追求“首创、最佳、与众不同”的经营理念,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生活文化企业。如今,CJ集团的核心业务集中在食品&餐饮服务、生物科技、娱乐&传媒、新流通,四大领域。

  1992年中韩建交之后,CJ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来,集团植根本土并不断创新,4大核心事业已全部进入中国。到目前为止,CJ集团在中国38个城市设有超过一百个法人、19个工厂、拥有约1万4千多名职员。


    更多关于韩国欧利芙洋(Olive Young)四季坊店全新开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