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双用水粉霜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07:33: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AKE UP FOR EVER双用水粉霜上市- 责任编辑:Kite

MAKE UP FOR EVER双用粉底霜 MAKE UP FOR EVER双用粉底霜


  产品名称:MAKE UP FOR EVER双用水粉霜

  产品规格/价格:50ml/450RMB

  产品卖点:

  MAKE UP FOR EVER历久不衰的明星粉底液---“双用水粉霜”。

  自1993年诞生以来,一直是后台彩妆的明星单品,深受全世界专业人士青睐。其凝胶质地、无油配方,80%含水量,平易近人的大容量瓶体包装,始终是专业化妆箱内不可或缺的底妆品。应大众市场的需求,2010年5月全新升级版泵头包装问世。新设计泵头攻克多项技术难点,充分适应凝厚的胶状质地,使得“果冻粉底液”使用更为便捷、用量更省、更具个人化及卫生性。

  它能创造平滑、犹如天鹅绒般自然光泽的肌肤。不需要蜜粉定妆并可重复覆盖涂抹。

  这是成熟性和干性肌肤的理想产品,它不会加重皱纹和表情纹,也不需要蜜粉定妆,因为它明显能使肌肤质地更精美。特别适合干性肌肤或毛孔粗大者。

  它能抵抗水和汗水,也不会沾染衣物。是一些特殊场合的必备品(如婚礼、晚宴、热带气候等等)。

  容量50ml,而一般的粉底都只有30ml。

  经皮肤科测试。

  产品配方

  主要成分:

  80%水分:非常的轻盈,凝胶的成分使之持久。

  挥发性硅:使肌肤柔软光洁。

  具有疏水特性涂层的色素体:抗水、抗汗,令使用者拥有自然的肌肤。

  甘油:使粉底涂抹时更滋润。

  芒果油:丰富的质地,给肌肤营养及增加水分。

  经测试,使用后1小时表皮水分含量增加37%,2小时之后增加17%。

  其它成分:

  不含表面活性剂的乳液:非常温和的乳胶。

  具有水份摄取特性的多元醇:使产品质地更舒适。

  适合人群:

  适用于各种肌肤,特别适合有皱纹、粗燥的肌肤。

  需要无油、特别轻薄、自然妆效的顾客。

  需要粉底能防水,且在脸部和身体都能使用的顾客。

  适合追求高品质的顾客。

  使用方法:

  使用前摇匀,用手指、海绵或喷雾器使用,待干后再重复覆盖。

  清爽型配方,不需要使用蜜粉定妆(油性肌肤除外)。

  避开衣物,用纸巾轻轻拍走过量粉底直至产品完全干透。

  轻盈的质地,在需要时可轻松的任意混合颜色。若要制造珠光效果,可在粉底中加入MAKE UP FOR EVER闪粉或钻石闪粉使用,也可待粉底干后用蜜粉刷直接使用MAKE UP FOR EVER闪粉或钻石闪粉在皮肤上。

  在夏天,它轻盈的质地无形中使你的脸和身体呈现健康的光泽,尤其是在小腿处,犹如穿上丝袜般。避开衣物使用,待产品彻底干后再用纸巾或刷子轻拍去除多余粉质即可。

  能掩盖手、身体、小腿等处的褐色斑点和较轻的静脉曲张。

  它非常自然的效果能完美改善男性的肤色。

  后台推荐:

  MAKE UP FOR EVER双用水粉霜是后台的明星,是专业化妆箱中的必备品:自然持久的效果,容易涂抹在脸部和身体上(是水下拍摄或高温情况下的理想产品)。

  最初是为水上芭蕾所研发。它是照片拍摄、影视、T台普遍使用的产品(独特的隐形贴身内衣)。

  自然的效果,在任何镜头下都隐形无痕。

  150ml的容量供专业使用。


    更多关于MAKE UP FOR EVER双用水粉霜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粉霜 粉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