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圣罗兰美妆2015秋季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04:15: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YSL圣罗兰美妆2015秋季妆容- 责任编辑:Mape

YSL圣罗兰美妆2015秋季妆容

  PRETTY METAL黑色摇滚

  2015年YSL圣罗兰美妆秋季妆容——黑色摇滚,透过金属色调的碰撞,敲击出摇滚,同时又柔媚的眼神,展现出叛逆却又优雅的轮廓,为女人的双眸、双唇及指尖点缀上华丽炫目的金属摇滚色,展现优雅与潇洒自在!实现打破无趣规则,突破无聊传统框架,YSL圣罗兰美妆令女人不受拘束,如此独特,完美诠释YSL圣罗兰美妆独立女性干练的优雅灵魂。

  全新YSL圣罗兰美妆秋季妆容——黑色摇滚正是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重新诠释属于YSL圣罗兰精神的彩妆,在此次的系列中,Lloyd SIMMONDS表示:没有任何规则,你可以恣意地单独使用或混搭所有色彩。以铆钉点缀,更显自信时尚,如此颠覆传统框架,结合与众不同的YSL圣罗兰美妆,完整呈现华丽金属的现代优雅风格。

 YSL圣罗兰美妆2015秋季妆容

  摇滚眼妆

  YSL圣罗兰经典黑色大胆猫眼妆,这一季可凸显摇滚气质,体现出YSL圣罗兰女性摇滚性感的态度。眼妆干净干练,搭配明彩笔,更能演绎奢华、叛逆却充满随性的眼神态度,展现出摇滚金属风精神。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2 2.5g 580RMB

  YSL圣罗兰美妆隆重推出四款蒙德里安五色眼影,真正轻松实现令眼眸更加迷人的美妆魔法。精心调配每款眼影光泽与色素粒子的比例,令每个组合都显得独一无二:有些散发出珍珠般的含蓄光泽、有些如高级绸缎般夺目,每一款都能营造出细致而独特的感觉。

  “虽然没有严格的规则说每个颜色一定要怎么涂,但我建议可以将深色基础色于睫毛根部和眼睑上方来加强目光。将亮色调于内眼角和眉毛下方涂抹,这样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明亮。其他4种颜色可用来调节和创建眼部的阴影,令眼睛看上去更深邃迷人。”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2015秋季妆容

  YSL圣罗兰绒密睫毛膏#1 7.5ml 360RMB

  圣罗兰绒密睫毛膏是首款推出假睫毛概念的睫毛膏 ,2000年上市至今,万千女性挚爱 ,它也是彰显YSL圣罗兰魅惑力的标志产品,它通过比所有黑色都要浓烈的色调,激发我们的所有感官。浓郁的色调、难以置信的超大容量、极致的纤长效果无不淋漓尽致地勾勒出每根睫毛的完美形态,呈现根根分明的奢华格调。- 独特膏体配方, 创新刷头,更好带出膏体,轻松打造浓密美睫 ,轻轻一刷,睫毛瞬时惊艳浓密 ,为你带来超顺滑使用体验。

  全球睫毛膏市场的领导者:法国市场 No.1* 意大利市场 No.1*

关键词:圣罗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