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一触飞翘睫毛膏 明眸伴侣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20:03: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娇兰一触飞翘睫毛膏 明眸伴侣- 责任编辑:Kite

  女性的眼睛犹如具有魔力的王牌,是一款极具征服力的简单工具并可作为无法抗拒的强大武器来使用,她时刻散发出诱惑的魅力,令人神魂颠倒。

娇兰一触飞翘睫毛膏 娇兰一触飞翘睫毛膏

  她的秘诀在哪里?睫毛膏!是睫毛膏装扮了她们,使她们显得神采奕奕,并塑造出清晰的眼部轮廓,使其倍感超凡脱俗。

  经过工艺创新,娇兰再度推出了这款随身必备的化妆工具。一瞬间便可涂覆,眼睛立即变得楚楚动人。现在我们隆重推出一触飞翘睫毛膏——一款让每位女性都能梦想成真的睫毛膏。

  简单易用,小巧精致,炯炯有神的眼睛,时刻绽放美丽光彩。

  只要你尝试着使用一次,恐怕你就再也离不开它们了。

  转眼之间 ,眼睛变得楚楚动人 魅力无限

  简约中透露着些许奢华。先进的创新配方。堪称无拘无束、完美无暇的绝佳睫毛膏。柔顺丝滑的质感让你能够自如使用。经过层层精心涂覆,眼睛时刻再现浓密魅力,瞬间散发时尚以及持久的魅力。

  创新配方带来最大浓密感、卷翘度以及持久度

  只需挥舞几下刷子,,瞬间产生三重效果: 睫毛自根部至尖端瞬间全部变得卷曲浓密。

  体验惊人的浓密感以及卷翘度

  秘诀就在于三种非凡聚合物的共同作用。第一种聚合物【聚合性脂质】以极粘附的油性物质包裹睫毛,使睫毛变得浓密;第二种聚合物【延展性蜡质配方】由柔软的蜡状物制成,如同柔顺精油一样,使睫毛变得柔软易于打理;第三种聚合物【高机能塑型薄膜】能够形成一层薄膜,包裹住睫毛,犹如定型液一般,拉出惊人卷翘度,塑造出迷人曲线。

  三种聚合物完美互补,充满对眼睛的呵护,其高效组合打造出了完美持久的效果。

  纯正浓烈色彩之谜

  充满活力的黑色液体以无懈可击的均匀度沿着睫毛涂覆开来,展示了出睫毛深邃、迷人、镜面般无与伦比的色彩。


    更多关于娇兰一触飞翘睫毛膏 明眸伴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