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携手品牌缪斯发布2015秋冬彩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23:17: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兰蔻携手品牌缪斯发布2015秋冬彩妆- 责任编辑:Mape

 法式摩登 优雅随性 兰蔻

  Lancôme兰蔻携手品牌缪斯卡洛琳·德·玛格丽特发布2015秋冬彩妆

  法国女人的美没有刻意的雕琢修饰,一切都在举手投足间信手拈来,随心而至,却即刻艳惊四座。这正是Lancôme兰蔻始终倡导的“法式轻妆”,一种随心而至,无需刻意雕琢,却轻松诠释随性优雅的法式魅力。

  2015年秋冬,Lancôme兰蔻携手品牌缪斯卡洛琳·德·玛格丽特(Caroline de Maigret),震撼发布全新秋冬系列彩妆:法式轻妆秋冬限量彩盘,内含眼影、提亮粉、眉粉以及腮红,搭配2款专家级彩妆刷,极致满足女性所有的彩妆需求;此外还特别臻献全新限量色号的Lancôme兰蔻“天鹅颈”睫毛膏(Grandiôse)、Lancôme兰蔻爱恋甲油及Lancôme兰蔻金纯玫瑰唇膏,色泽浓郁饱满,兼备实用与美丽,让女性得意轻松实现法式的随性优雅。

法式摩登 优雅随性 兰蔻

  Lancôme兰蔻全新秋冬系列彩妆 2015年11月上市

  天赋卓越 极具魅力的品牌缪斯

  卡洛琳·德·玛格丽特(Caroline de Maigret)是一位兼具多重天赋的明星,她不仅是出色的模特和优秀的音乐制作人,更是诠释巴黎女性迷人魅力的最佳典范。这源自她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一种超越时尚的随性态度,将精心雕琢的淡然升华为最繁复极致的优雅。她著有畅销全球的《做优雅的巴黎女人》(How To Be Parisian Wherever You Are)一书,出版后仅6个月即被译成28种语言,全球女性都被她的自由随性深深打动。

  2015年,作为Lancôme兰蔻品牌缪斯,卡洛琳应邀参与设计Lancôme兰蔻全新秋冬彩妆,展现出她无与伦比的卓越气质:千变万化,摩登时尚。卡洛琳一直对秋季情有独钟,她认为秋季是满怀希望的季节,充盈着时尚的气息。她十分喜爱秋日的色彩和质地,在此次的全新秋冬彩妆设计中,她将秋天独特的迷人元素和Lancôme兰蔻所一直推崇的法式“轻妆”理念完美融合。

  卡罗琳从日常物品中汲取灵感:织物的细腻丝滑、木质家具的温暖厚实、皮革的丰富饱满、波尔多葡萄酒的醇厚香醇……卡洛琳巧妙的结合生活,创作的秋冬彩妆系列摩登时尚,优雅随性。棕色与红木色、亚光与珠光,温暖深邃,相映成趣。

 法式摩登 优雅随性 兰蔻

  摩登经典 法式轻妆秋冬限量彩盘

  对卡洛琳而言,实用与美丽应和谐共生、相得益彰,由此萌发创造一款彩盘的想法。她从日常喜爱的事物里汲取灵感,从而设计出多姿多彩的全新秋冬彩妆新品,这与Lancôme兰蔻所倡导“自在做自己”的时尚宣言不谋而合。作为一款将必备单品都囊括在内的彩盘,内含眼影、提亮粉、眉粉以及腮红,搭配2款专家级彩妆刷,令你随时随地美妆变身。无论繁忙紧凑的会议,或是清闲舒适周末;无论在夜幕中纵情狂欢,或是在清晨间沐浴着阳光,女性所需的一切彩妆单品均在这里得到满足。

  - 4款眼影:亚光红木色、珠光古铜色、深棕色与温暖而柔和的闪亮灰褐色,光与色彩完美搭配,打造出裸妆效果。

  - 1款提亮粉:极浅的粉红色,提亮肤色,带来清新之感。

  - 3款眉粉:3款由浅到深的色号,一应俱全,可晕染,焕化出最自然的妆容,是描画及塑造眉形的必备品。除此之外,卡罗琳还分享了她的独家妆容秘诀:三种眉粉也可作为眼影搭配使用,将最浅的色号作为底色,其余两个色号可用于描画眼线,打造别具一格的巴黎风情。

  - 1款腮红:清新怡人的粉色,丝般柔滑的质感,能快速融入肌肤;若有若无,近乎透明之感。

  - 2款专家级彩妆刷:眼线眼影两用刷一端扁平,一端为硬斜面。扁平端可涂抹并晕染眼影,打造优雅的烟熏眼妆,而硬斜面端可涂抹单色眼影或描画眼线;眼影刷含眉部塑形刷,和突出眼线的斜端。也可用眼线的画法,将眼影涂于眼睑上

  Lancôme兰蔻法式轻妆秋冬限量彩盘 新品未定价

  - 精致外观:Lancôme兰蔻法式轻妆秋冬限量彩盘体现出巴黎人独有的奢华之美:卵石纹皮革的表面,搭配罗缎饰带,银色的开口被精心印上Lancôme兰蔻玫瑰浮雕,小巧而又精致,犹如一本灵感珍藏笔记本,透漏出魅力十足的优雅气质。

关键词:兰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