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护唇心得 eos润唇膏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03:23: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金·卡戴珊护唇心得 eos润唇膏- 责任编辑:Kite

  好莱坞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是目前好莱坞甚至全球娱乐新闻最关注的目标之一,作为准妈妈,Kim仍忙不暇接穿梭于各大节目访问及时装秀上。因此,时刻保持零死角最佳状态,对于这位时下最当红的好莱坞巨星来说尤为重要。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对于日常唇部保养,Kim有自己的独特心得,其中eos草莓雪芭味润唇膏是她随身必备的挚爱之选。富含纯天然成分,eos润唇膏不仅能确保Kim的嘴唇水嫩润泽,同时为唇部彩妆提供营养滋润的基底,让上彩变得容易。粉嫩的包装及独特的外形设计,亦使eos润唇膏能在包包内极易被发现,是出行必备的急救护唇小物!

  eos润唇膏是95%有机,100%纯天然,不含防腐剂与矿物添加,是适合准妈妈及崇尚健康的爱美人士之绝佳首选。

  关于eos润唇膏 让你微笑的润唇膏

  eos有机润唇膏是95%有机,100%纯天然,无防腐剂,无矿油添加的健康产品。eos包含丰富的抗氧化维他命E,具有舒缓效果的乳木果与加州西蒙得木油,长久的保持双唇水嫩润滑。

  产品特性:

  • 美国农业部(USDA)认证的有机产品

  • 100%纯天然

  • 无防腐剂以及矿油添加物

  • 世界首创润唇球可直接贴合的使用在嘴唇上,比润唇棒更加健康卫生

  • 轻触式的使用方法,可回收的包装,成熟的颜色

  • 无麸朊 (谷物中的蛋白质)

  • 从不使用动物进行临床试验

  主要成分:

  • 加州西蒙得木油 – 提供长效的滋润

  • 乳木果油 – 保持双唇的柔润以及营养

  • 维他命E – 提供抗氧化防护;舒缓以及治疗嘴唇的干裂以及痛楚

  渴望的口味:

  • 金银花蜜露

  • 夏季水果

  • 甜味薄荷

  • 草莓雪芭


    更多关于金·卡戴珊护唇心得 eos润唇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