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块纯天然黑色洁面皂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16:14: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日本第一块纯天然黑色洁面皂- 责任编辑:Mape

    许多男士认为,洗脸时并不需要使用专门的洁面产品,只需要一些清水清洁肌肤或者使用沐浴用香皂就可以。但作为男士护肤的最重要的清洁步骤,这样真的可以吗?

  男士到底需不需要洁面?

  在这里我们建议,尽管作为男士,但无论你是什么肤质,哪怕是不易分泌油脂的肌肤,洗脸时都要使用洁面产品。即使肌肤没有接触灰尘和雾霾,肌肤也会分泌油脂,不只肌肤表面的油脂,我们的肌肤还会遭遇空气氧化、紫外线侵袭,而藏污纳垢,如果不使用专门的洁面产品一定会影响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堵塞毛孔。

  当今社会男士压力更大,生活节奏更快,生活品质也更加提升,我们建议哪怕再忙再嫌麻烦,男士也要做好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洁面!

日本第一块纯天然黑色洁面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