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 蔻依女士淡香水】蔻依签名香家族新成员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19:15: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Chloé 蔻依女士淡香水】蔻依签名香家族新成员- 责任编辑:Mape

11.11我要精彩·美出范儿 刘雯心选尽在雅诗兰黛天猫旗舰店

  蔻依时尚,融化在瓶身里的经典

  Chloé蔻依女士淡香水延续了Chloé蔻依女士香氛奢华典雅的瓶身。以Chloé蔻依独特的褶皱瓶身设计为灵感,银色金属饰圈体现了其独特的个性。而瓶颈处的白色缎带蝴蝶结完美诠释了白玫瑰的柔美典雅。

  玫瑰色的精致液体,精美的包装,优雅的白色,融合成独一无二的Chloé蔻依女士淡香水。

  Chloé蔻依女士淡香水将以三个规格呈现,30毫升、50毫升和75毫升。玫瑰香体润肤水装在100毫升的褶皱玻璃瓶里,清新的设计带来无上的愉悦。轻轻一喷,为肌肤带来丝滑般的触感,点亮愉悦的玫瑰时光。

11.11我要精彩·美出范儿 刘雯心选尽在雅诗兰黛天猫旗舰店

  蔻依小姐,你的名字叫海明威

  国际著名女演员兼模特德莉·海明威就是蔻依香水的完美化身:大胆和天生的女性魅力。在天才摄影团队Inez和Vinoodh的镜头中,德莉展示出了她最真实的一面:柔美和性感。黑白宣传片延续了Inez和Vinoodh七年前为Chloé蔻依女士香氛打造的女性形象。

  披散的头发,裸露的肌肤,德莉于不经意间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和现代时尚感。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德莉都是一个自由的女人,一个乐在其中的蔻依女人。由Jordan Scott执导,蔻依推出由德莉·海明威主打的香水广告大片。

11.11我要精彩·美出范儿 刘雯心选尽在雅诗兰黛天猫旗舰店

  Chloé蔻依女士淡香水30毫升,RMB550

  Chloé蔻依女士淡香水50毫升,RMB750

  Chloé蔻依女士淡香水75毫升,RMB950

11.11我要精彩·美出范儿 刘雯心选尽在雅诗兰黛天猫旗舰店


    更多关于【Chloé 蔻依女士淡香水】蔻依签名香家族新成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