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汉方SPA 悦享自然健康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10:53: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佰草集汉方SPA 悦享自然健康- 责任编辑:Kite

  繁忙奔波的尘世生活,令人身心俱疲,向往自然纯净的你,是否也在寻找一方净土,为你洗去尘埃,涤荡心灵,回复身、心、灵的根源之美? 传承千年的汉方养生养美之道,佰草集汉方SPA以“整体、平衡”为精髓,荟萃佰草自然毓秀,融汇古今精湛秘技,配合花木精油养护,本草药浴水疗,全面呵护女人“身、心、灵”的健康平衡之美。佰草集汉方SPA三里屯新店,遵循品牌一贯“清雅自然、健康和悦”的形象,延续简约雅致的空间美学,完美演绎了品牌所倡导的“身心灵”自然、整体、平衡的理念,为都市时尚人士开辟了一方宁静温馨的净土,开启了一段健康愉悦的尊宠享受之旅。

佰草集汉方SPA店堂 

  甫一步入佰草集汉方SPA店堂,芳香精油温润的馨香和中草药特有的清新迎面而来,第一时间把感官唤醒。温馨淡雅的静室,隔离芜杂与喧闹,如同一个超凡静谧的感官胜地,引领你自由感受。目力所及,只有清新雅致,以及细节中处处流露的令人酣然心醉的灵韵之美。它将大气与雅致轻松玩味,完美融合悠然古韵与简约现代感,每一扇窗,每一面墙,每一个灵巧小物,无不诉说着悠悠的东方韵味与典雅情怀。柔美光影下,脚步不觉慢下,思绪不觉沉醉,请静心,倾听心灵的呼吸,释放内心的抑郁,净化思想的浮华,滋润健康的神采,悠然体会悦己绽放的优雅与神韵,享受佰草集汉方SPA带来的身心灵的放松舒缓。

  在佰草集汉方SPA,让感官全面复苏,让直觉引领你,发现自己,发现根源之美。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佰草集汉方SPA 悦享自然健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