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鱼子精华紧颜液惊艳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04:13: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La Prairie鱼子精华紧颜液惊艳上市- 责任编辑:Kite

La Prairie鱼子精华紧颜液惊艳上市

莱珀妮杭州西溪之旅- 体验鱼子精华紧颜液的极致提升

 

  (2013年07月17日-18日,杭州)盛夏7月17日-18日,来自瑞士的顶级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邀请中国媒体,前往美丽的杭州西溪湿地,并邀请国际影星许晴共同揭幕鱼子精华系列的全新巅峰之作-鱼子精华紧颜液的惊艳亮相。

 

  绿荫环绕,顶级SPA体验

  7月17日,当下榻杭州西溪悦榕庄之后,媒体朋友们在欣赏绿树成荫,碧水环绕的西溪美景时,更是率先体验了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紧颜液面部SPA。秉承The Art of Beauty的顶级奢华SPA理念,媒体朋友们沐浴在鱼子精华的奢宠之中,感受鱼子精华紧颜液的魔力分子的渗透,紧致,提拉,滋润就这样停留在脸庞。在炎炎夏日里,大家心身放松的同时更深切地感受鱼子精华紧颜液的神奇功效, 对第二天的新品的揭幕充满期待。

 

  经典鱼子系列,再创全新力作

  鱼子精华系列是最为大家传颂的经典系列。自1987年,鱼子精华系列第一款产品-鱼子精华珍珠囊凝胶的诞生,并从此掀起了"鱼子精华"奢华护肤的热潮。

  7月18日,La Prairie鱼子精华紧颜液发布会的cocktail区域特别设计成"鱼子精华系列回顾展"的形式,带来大家共同回顾了La Prairie鱼子精华系列辉煌的25周年。

  如今,La Prairie推出全新鱼子精华紧颜液(Skin Caviar Liquid Lift),开创La Prairie莱珀妮崭新里程碑。La Prairie莱珀妮特邀国际影星许晴共同揭幕鱼子精华紧颜液惊艳亮相。作为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的忠实爱用者,许晴说道:" 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紧颜液即刻提拉紧致的效果实在太棒了,我会将它推荐给我们身边爱美的女性朋友。"

  在看过了鱼子精华紧颜液的震撼人心,充满科技感的视频之后,La Prairie中国区培训经理Cicy女士为大家亲自揭秘全新巅峰之作的创新之处——无以伦比的新一代鱼子精华珍珠,蕴含新一代最高浓度精纯鱼子精华(Caviar Extract),以红藻作为外壳包裹,配合独一无二的葡萄糖紧肤网(Glucose-based polymer),重整肌肤基本结构,长效紧致美肌。并且运用创新传导系统的奢华包装设计,无需脱壳的便捷使用体验,激活后完美活化并调和活性成分,带来令人惊喜的紧致提升功效,瞬间立体紧肤,让肌肤感受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体验不可思议的拉提效果。

 

  La Prairie中国区总经理黄若珊女士及许晴小姐带领媒体朋友一同来激活这一神奇产品,并将新品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每一位媒体朋友都体验了激活鱼子精华紧颜液的新奇感受,目睹一颗颗金黄色鱼子珍珠与精华液完美融合万感新奇,而更惊喜的是体验到鱼子精华紧颜液涂抹在肌肤上即刻紧致提升的效果。媒体纷纷惊喜地说道:肌肤真的感受到被绵密的隐形网往上提升!

 

  独一无二的瑞士品牌Uniquely La Prairie

  作为瑞士品牌,La Prairie继承了品质纯正,做工精良,卓越精致的品质;作为肌肤抗衰老领域的先驱者,La Prairie凭借尖端生物科技、稀有昂贵的成分和奢华的配方为莱珀妮顾客,以及所有青睐莱珀妮的爱美人士提供全球最革新、最有效、最愉悦、最奢华的抗衰老肌肤护理产品。

  作为化妆品界第一个将鱼子酱运用到保养品的品牌,La Prairie创造了护肤史上的一个奇迹,并被大家所传颂。如今鱼子精华紧颜液的全新科技的突破,焕然一新的使用感受,更为该系列锦上添花,并将"极致紧致,全面提升"发挥完美至极。

  为期2天的La Prairie莱珀妮杭州西溪之旅就这样完美结束。留在大家脑海中的是那无尽的奢华感受,还有鱼子精华紧颜液看得见的即刻提升的功效。这就是拥有纯正瑞士血统的La Prairie带给你的即刻惊喜和长久回味。

  极致紧肤,青春永驻

  新一代鱼子珍珠

  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紧颜液开创崭新里程碑

 

  当谈及来自瑞士的极致奢华护肤体验,人们一定会想到La Prairie最为经典的鱼子精华系列。La Prairie鱼子精华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鱼子精华珍珠囊凝胶诞生于1987年,并从此掀起了"鱼子精华"奢华护肤的热潮。当鱼子精华系列辉煌走过25周年, 而今新一代鱼子精华珍珠囊 - 全新鱼子精华紧颜液的诞生又为La Prairie鱼子精华系列增添荣耀。

  La Prairie推出全新鱼子精华紧颜液(Skin Caviar Liquid Lift),开创La Prairie莱珀妮崭新里程碑。贯彻鱼子精华顶级水平,彰显其卓越抗衰老护肤成就,延续尊贵奢华的美肌典范。无以伦比的新一代鱼子精华珍珠囊,蕴含新一代最高浓度精纯鱼子精华(Caviar Extract),配合独一无二的葡萄糖紧肤网(Glucose-based polymer),重整肌肤基本结构,长效紧致美肌。并且运用创新传导系统的奢华包装设计,无需脱壳的便捷使用体验,激活后完美活化并调和活性成分,带来令人惊喜的紧致提升功效,瞬间立体紧肤,让肌肤感受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体验不可思议的拉提效果。

  全面完美拉提,延伸无限紧致

  高浓度精纯鱼子精华,采撷自生态无害、水产养殖的西伯利亚珍稀鲟鱼子,是莱珀妮鱼子精华紧颜液傲视业界的关键所在。一经激活,瞬间展现无与伦比的紧致和提升效果。新一代鱼子精华珍珠囊以红藻精华作为外膜,使用时无需脱壳,在激活后瞬间溶解,接触肌肤后瞬间释放紧致功效,绵密地织出紧密的拉提能量。

  葡萄糖紧肤网(Glucose-based polymer)能有效收缩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3D紧肤网,立体紧致提拉肌肤而使肌肤更光滑紧致。此外,多种维他命、核酸、磷脂、蛋白质与Omega-3脂肪酸的独特混合配方能深层滋养肌肤,彻底改善肌肤弹性,增强抗氧能力,同时提升肌肤的天然防御机能。

  新一代鱼子精华珍珠囊悬浮于先进的多肽聚合物(oligopeptide)中,促进肌肤基质主要物质的合成,有效紧致及平滑肌肤表层,预防表情纹和皱纹的出现。同时含有金钮扣花精华(Spilanthes Acmella Flower Extract),更能加强迅速抗皱的功效,有效舒缓紧绷的肌肤纹路。

  高效专利成分,充分滋润保湿

  鱼子精华紧颜液同时具有保湿、滋润及保护肌肤之功效。在完美均衡的配方中,高浓度Omega-3,舒缓肌肤,能强健肌肤的防御机能,有效改善敏感问题。维他命原B5等吸湿成分以及植物精粹,能同时吸水与锁水,维持健康保湿状态与改善弹力。维他命C则可带来抗氧化的保护。而莱珀妮独家的活细胞精华(Exclusive Cellular Complex),则能促进肌肤更新,同时以支援和增强天然肌肤机能的滋养成分保湿与活化肌肤。

  创新传导系统,封存精华鲜度

  独步全球的傲人鱼子精华紧颜液,先进创新双管传输系统,在瓶身设计上极富巧思,让各种活性成分在激活前保持新鲜与活性,激活后完美调和,以确保使用于肌肤后呈现最佳功效。

  莱珀妮鱼子精华紧颜液在激活前,悬浮在多肽聚合物的新一代鱼子珍珠囊以及植物精华分别置于两个独立的储存管中。按下瓶口激活按钮后,前后二管发生调和作用,鱼子珍珠囊瞬间溶解,与植物精华完美调和,形成液态精华液。为肌肤带来一场令人着迷的丝滑肤触与提拉感受,配合使用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或鱼子精华紧致乳液等保湿护肤品更是理想之选。

  莱珀妮鱼子精华紧颜液
  规格:50毫升/ 1.7fl. oz. RMB4200
  2013年9月上市


    更多关于La Prairie鱼子精华紧颜液惊艳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鱼子 精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