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沃利女士淡香水 充满诱惑的香气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17:33: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卡沃利女士淡香水 充满诱惑的香气- 责任编辑:Kite

   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是由罗伯特卡沃利品牌全新推出的一款性感撩人的香水。她是繁华都市中发出的一声野性呐喊。年轻而充满活力,性感又富有激情。她就是卡沃利世界的真实写照。  

  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

  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是由罗伯特卡沃利品牌全新推出的一款性感撩人的香水。她是繁华都市中发出的一声野性呐喊。年轻而充满活力,性感又富有激情。她就是卡沃利世界的真实写照。

  一"咬"钟情

一抹漂浮在空气中且充满诱惑的香气,是本能的亲密感,令人无法抗拒和忽视。就像充满爱意的轻轻一咬,令人心跳加速,令人渴望,这就是卡沃利。

  就是"自由"

  就是卡沃利女性不吝惜展示自我。她全身心地沉浸在属于自己的性感气息中。她是一个充满乐趣,善于魅惑异性的性感女巫,她展露魅力而充满诱惑;她喜欢追逐的刺激,奔放而自由;她是潮流的引领者,是敢于抓住机会的先驱。

  就是"玩乐"

  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不仅仅是一款香水,它是一种态度,一种存在方式。它的标志就是卡沃利的轻轻一咬,带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它是命运女神的象征,注定会将事物重新聚合到一起。变得独一无二。

  就是"渴求"

  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由来自芬美意公司的调香大师Nathalie Lorson和Fabrice Pellegrin创作。这是一款散发着奶油般性感花香韵调的香水。

  香水的前调是令人目眩的橙花精油,这是一种产自苦橙树花朵的精油;中调是珍贵的大溪地蒂亚蕾花诱人的味道,这种迷人的花香与奶油般的红木韵调融合在一起,为这款香水增添一丝活力与高贵。清新,浓烈而诱人,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是一款年轻而充满诱惑的香水。

  奶油般性感的花香气息

炫目的橙花精油              诱人的蒂亚蕾花             奶油般的红木 炫目的橙花精油 诱人的蒂亚蕾花 奶油般的红木

  
  就是"触动"

  香水瓶的设计体现柔媚的女性气息与性感的感觉。香水瓶由粉色玻璃瓶以及金色金属组成,这些特色之间散发着迷人的视觉反差,让人忍不住要触碰;香水瓶盖周围围绕着一圈粉红色的蟒蛇皮,令人联想起这款香水释放出的妖娆的动物魅力。香水瓶盖顶部是具有标识性的就是卡沃利"咬痕"。

  香水外包装与香水瓶完美搭配,鳞甲状质地述说着性感与诱惑,温柔地散发着真实如肌肤般的触感;与香水瓶呼应,香水盒上部同样有金色金属装饰;香水名称以粉色蟒蛇纹样呈现。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包装效果大胆宣示着香水的本质。   

 

  

 

  
  就是"意味深远"

  这款全新香水的形象代言人是新崛起的年轻模特Georgia May Jagger。她诠释了这款香水的性感与内涵。平面广告由著名时装摄影师Mario Sorrenti拍摄,他塑造了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并发掘出她充满柔媚诱惑气息的一面。

  电视广告由Jonas Akerlund执导,这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瑞典导演。他曾经为知名艺人如麦当娜、Lady Gaga、U2乐队和滚石乐队等拍摄最新的音乐电视。这个热烈而精炼的广告展现了两个烙上卡沃利"咬痕"的爱人之间的追逐嬉戏,生动而微妙地赞颂了就是卡沃利品牌的核心理念。

 

 


  产品系列

  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30ml RMB 450

  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50ml RMB 550

  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 75ml RMB 730

  就是卡沃利女士润肤露 150ml RMB 210

  就是卡沃利女士沐浴露150ml RMB 210        


    更多关于卡沃利女士淡香水 充满诱惑的香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沃利 香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