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美携手张靓颖助力“小鲜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17:16: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泊美携手张靓颖助力“小鲜女”- 责任编辑:Mape

YSL圣罗兰纯口红No.19的秘密

  每年秋天,都会有无数新鲜人走进职场,而比她们更新鲜的一代则刚刚走进校园,开始寻梦。所有的Fresh Girl面对未知的世界,都有最美好的憧憬。她们充满活力,她们不畏惧失败,她们纯净如白纸,她们就是最Young的“小鲜女”!今年秋天,张靓颖携手泊美助力小鲜女,首次走进校园,为所有的Fresh Girl加油,并呈上“小鲜女专属礼盒”。

  “加油,小鲜女”泊美校园行

  “加油,小鲜女”泊美校园行活动,身为泊美代言人的张靓颖,从泊美植物倍水润系列中精心挑选了3款最Fresh的保湿单品,推出了京东限量版“小鲜女礼盒”,礼盒不仅包含秋冬时节“小鲜女”们最需要的“保湿法宝”泊美倍水润三件套,更附赠1支能够帮你时刻抵挡紫外线和秋冬脏空气的泊美清盈净浊隔离霜体验装!。

YSL圣罗兰纯口红No.19的秘密

  代言人“鲜女掌门人”张靓影也来到了活动现场,除了为大家送上泊美的广告歌曲《第七感》以外,也从贴满幸福之花的“鲜女树”上摘下了三张“小鲜女”的许愿卡,为幸运三位“小鲜女”们送上了泊美限定鲜女礼盒。张靓影更是大方传授了自己的肌肤保鲜秘诀,年轻肌肤最大的特点就是水份充足,泊美的W植物力量让渴求自然水润的“小鲜女”轻松拥有充满光泽和生机的“水光肌”。

  泊美倍水润系列的W植物力量的秘密是?

  泊美植物倍水润系列中的植物双重保湿复合精华蕴含经过严格挑选的4种源于植物的成分:白百合精华、芦荟精华、蜂蜜精华、马玉兰精华,满满滋润肌肤的同时,激发肌肤内在生成滋润的能力,W双重保湿,效果更佳。

  白百合、芦荟、蜂蜜马郁兰精华

  *十足水润保湿力

  在肌肤补水保湿战线前线的植物成份主要肩负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立刻解决干燥困扰的重任。零致敏的植物成分,即使娇弱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l 白百合:提取自原产于法国的白百合块茎精制而成,具有保湿功效。

  l 芦荟:从芦荟(Aloe barbadensis Miller)叶肉中提取精制而成,具有防止肌肤干燥的保湿效果。

  l 蜂蜜:渗透水润

  ——优质天然植物成分带来保湿效果

  * 水润生成保湿力

  在植物保湿战的后方阵地,是源源不断激发肌肤自身保湿润泽力的植物成分。有了这些成分的补给,肌肤的润泽才可更持久。

  l 马郁兰精华:欧洲自古以来将其作为一种民间药方,用来止牙疼或用作镇静剂等。它有促进肌肤生成透明质酸的作用。


    更多关于泊美携手张靓颖助力“小鲜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