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玛珑香氛概念店优雅入驻广州太古汇商场 尽显英伦风范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14:21: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祖·玛珑香氛概念店优雅入驻广州太古汇商场 尽显英伦风范- 责任编辑:Mape

祖·玛珑香氛概念店优雅入驻广州太古汇商场 尽显英伦风

  2015年10月27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顶级奢宠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的广州首家香氛概念店于太古汇商场隆重揭幕,首次将高贵雅致却不失温馨舒适的香氛空间,低调典雅又摩登潮流的英伦格调和品牌首创且赋予玩乐精神的香氛混搭主义全情献礼予广州消费者。在全场奇趣无限的妙意献礼氛围中,每一位贵宾无不恣意挥洒创意,沉浸于随心自由叠搭的调香乐趣中,畅游于祖·玛珑惊喜无限的香氛国度。

  典雅英伦古屋 俏显摩登风范

  灵感源自祖∙玛珑创意工作室所在的伦敦乔治亚时代英伦古屋,全新揭幕的首家香氛概念店以优雅乳白色与黑色为主色调,再点缀以独特的古典壁炉和优雅的黑色水晶灯,完美演绎了简约低调却不失精致优雅的英伦风范,魅力无限。而现场满砌祖·玛珑经典礼盒堆,和满载各式礼盒的妙趣定制礼物机,更将品牌独有的Just Because“妙赠蜜礼 无需理由”全新赠礼概念传递给每一位嘉宾。

祖·玛珑香氛概念店优雅入驻广州太古汇商场 尽显英伦风

  步入其中,独有的香氛探索桌赋乐趣于典雅,呈现各款精妙繁复的香氛,随你无尽探索,全然沉浸于祖·玛珑香氛国度中;调香吧的奢宠手部及臂部按摩护理,令你沉浸陶醉于混搭香氛的妙趣中;而典雅的休憩区,只需静坐其中,安享一杯茶点,体会醉人气息,便可得到放松舒缓--这样的氛围令购物本身就成为一场灵思泉涌的非凡体验。

与文化携手 克丽缇娜倾情赞助台湾爱乐奏响上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