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 SHISEIDO携手哈根达斯 爱上这个夏天的不可思议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03:18: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我们相爱吧 SHISEIDO携手哈根达斯 爱上这个夏天的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Mape

我们相爱吧 SHISEIDO携手哈根达斯 爱上这个夏天的不可

  你尝过香草、抹茶、巧克力,却没试过杏仁豆腐的清甜;你喜爱阳光,却害怕遇水后减弱的防晒效果。当杏仁豆腐变成冰,当防晒霜不再害怕水,这个夏天的不可思议都在这里!

我们相爱吧 SHISEIDO携手哈根达斯 爱上这个夏天的不可

  SHISEIDO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结合了三大革命性防晒技术:世界首创的水动力防护技术、360全面防护技术、防护复合成分,将水或汗变成肌肤的好朋友,不管暴晒再多强烈的紫外线下都能做到对肌肤的360°全面防护,遇水加乘,让你尽情享受户外活动,迎战热辣阳光,拥抱新鲜海风,无惧紫外线伤害!

我们相爱吧 SHISEIDO携手哈根达斯 爱上这个夏天的不可

  自7月4日至8月20日,资生堂携手哈根达斯,跨界定制新艳阳夏防晒菜单。凡购买SHISEIDO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即可获得哈根达斯杏仁豆腐风味艳阳夏冰火锅折价券一张。

我们相爱吧 SHISEIDO携手哈根达斯 爱上这个夏天的不可

  凡购买哈根达斯艳阳夏冰火锅、新艳阳夏冰淇淋蛋糕的消费者,即可于结帐后获得资生堂夏日防晒美白大礼包(限量发放);购买新艳阳夏风味餐的消费者,即可于结帐后获得联合折价券一张(限量发放5万张)。

  这是一次既阳光又甜蜜的跨界合作,当SHISEIDO遇上哈根达斯,遇水加乘的防晒力,杏仁豆腐的冰凉感,准备好开启这个夏天的不可思议了吗?这段夏日恋爱。


    更多关于我们相爱吧 SHISEIDO携手哈根达斯 爱上这个夏天的不可思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