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莱第一届鼻整形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 2017-01-10 14:20:53

  2017年1月7日,美莱集团《巅峰论道、再起“峰”涌》鼻整形高峰论坛于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顺利举办。此次论坛关注了备受瞩目的鼻部整形、鼻部修复问题,可谓是2017年医美界的一场盛会。

 


美莱集团总院长艾玉峰教授、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江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副主任李圣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欧阳天祥教授、美莱集团鼻整形顾问李战强教授、美莱集团鼻整形首席技术总监李保锴教授、上海美莱鼻整形技术院长欧阳春教授以及各兄弟医院院长级、主任级等重要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医美行业的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新生态。
 
上海美莱鼻整形修复基地正式成立,图为艾玉峰院长(左)和上海美莱总经理刘日先先生(右)
 
  会议开场,江华教授致辞,表示美莱集团从重视营销到重视学术,这个转变对企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也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并从整形美容行业领头人的角度出发,倡导学术进步,鼓励技术创新,最终可以造福民众。李圣利教授表示,整个行业需要从鼻整形专业角度出发,推动鼻整形技术规范化。艾玉峰院长则代表美莱集团发声,强调鼻整形技术在近年来蓬勃发展,美莱集团应顺势而为,成立专业品牌及集团强大的鼻整形专家团队,保持技术上的领先。
 

 
  论坛现场,专家就鼻修复专题进行研讨及专业点评分享。李圣利教授现场以《鼻整形术失败修复经典案例》演讲;李战强教授的议题为《The tip fat: an emerging versatile graft in Asia rhinoplasty》;李保锴教授的议题为《肋软骨重建下外侧软骨》;欧阳春院长的议题为《耳廓复合组织移植在短鼻延长中的应用》。美莱集团内部来自深圳、广州、成都等地分院的鼻整形专家梁晓健、罗延平、韩国栋、徐鹏、陈杨等纷纷就鼻整形的专业问题发表讲话。发言后,各位专家就学术难点进行了问答与讨论,西安、苏州、杭州等地分院的专家也积极参与了讨论。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副主任李圣利教授详细解读了鼻整形手术失败修复的经典案例,从鼻修复技术、难点等各个角度为大家阐释鼻整形修复案例。
 

美莱集团鼻整形首席技术总监李保锴教授以及上海美莱鼻整形技术院长欧阳春教授详细阐述了肋软骨鼻整形技术在鼻修复中的应用和对于综合鼻整形术后的再次鼻整形。

此次大会是业内大咖的一场聚会,更是关于鼻部整形及修复的最高规格的学术讨论,标志着美莱集团鼻整形技术水准及高度规范化的服务水平。“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只有通过业界各个正规机构、正规供应商以及理性顾客的共同努力,才可以推动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美莱集团强大的鼻整形专家团队,也将带领美莱医疗美容,乃至整个医美行业,往更高规格、高质量、更专业方向发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