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化携手 克丽缇娜倾情赞助台湾爱乐奏响上海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10:18: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与文化携手 克丽缇娜倾情赞助台湾爱乐奏响上海- 责任编辑:Mape

  阔别上海三年的台湾爱乐交响乐团在今年应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邀请,于11月3日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行“浪漫 奔腾——2015台湾爱乐乐团上海演奏会”,中国最大的美容连锁机构克丽缇娜再度与文化携手,倾情赞助本场音乐会,为上海乐界和广大乐迷奉献一台高水准音乐会。

  大陆展演 台湾爱乐满怀期待

  组建于1986年的台湾爱乐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台湾爱乐),素有“台湾第一乐团”之称。台乐团自成立29年来已与800多位世界著名音乐家合作,并逐渐形成自身音色清亮的铜管乐、流畅律动的弦乐、音准无瑕的木管和精准无比的打击乐等艺术风格,已是名闻亚洲乃至世界的优秀乐团之一。

与文化携手,克丽缇娜倾情赞助台湾爱乐奏响上海

  乐团现任音乐总监吕绍嘉先生曾在法国贝桑颂、意大利佩卓地和荷兰孔德拉辛三大国际指挥大赛上获奖,并于1995年至1998年间担任柏林喜歌剧院首席驻团指挥,成功演出数百场,被称为“华人指挥界的骄傲”。而本次随该团来演的著名小提琴家林昭亮先生的录音作品曾获《留声机杂志》(Stereo Review)“年度最佳专辑”,以及两次格莱美奖提名等肯定;1989年又获留声机唱片奖“最佳协奏曲录音”、“英国企鹅评鉴三星带花”奖;2000年则被《音乐美国》杂志(Musical America)评选为年度器乐演奏家,众多乐迷也对此次上海站的巡演充满了期待。

  与文化携手,克丽缇娜一路相随

  作为中国最大的美容连锁机构,克丽缇娜始终积极投身城市文化建设,支持各类文化事业的发展,并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丰富多元的美感体验与享受。从2002年开始,克丽缇娜集团连续多年赞助上海国际艺术节。2004年11月,克丽缇娜独家赞助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2014年克丽缇娜发布新品牌宣言【女人勇敢爱。】,倡导女性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勇敢追求爱,让生命完美绽放!此次与台湾爱乐乐团携手为国内乐迷奉上一台绝美的听觉盛宴,也是克丽缇娜传承文化,发扬艺术的完美体现。

与文化携手,克丽缇娜倾情赞助台湾爱乐奏响上海

  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同样说到“台湾爱乐乐团是台湾艺术文化的精髓体现,克丽缇娜源自台湾,此次的携手合作也为两岸文化交流搭建了一个桥梁,可以促进两岸文化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与文化携手,克丽缇娜倾情赞助台湾爱乐奏响上海

  作为台湾企业在国内发展的典范,克丽缇娜秉承“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精髓,将企业成长使命与个人发展理想紧密相连,赋予CHLITINA更多深层内涵,克丽缇娜集团坚持创造美、传播美、经营美的脚步从未停止,同时也将一直延续。

  【背景介绍】

  关于克丽缇娜集团

  克丽缇娜集团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1997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打造了以克丽缇娜美容护肤中心为主体的通路,18年来美丽事业遍布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网点近4000家,2011年11月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殊荣,标志着克丽缇娜已经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美容加盟连锁事业第一品牌。2013年11月在台湾上市,树立了台湾企业在大陆成功发展的典范。2015年10月入围『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成为首家以美容业上榜的企业,表现亮眼!

  克丽缇娜集团在专注规范经营的同时,奉行“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实践“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回馈精神。


    更多关于与文化携手 克丽缇娜倾情赞助台湾爱乐奏响上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